strom(storm软件)

Sport Adventure Tourer字样大胆地印在,铃木250cc V-Strom的“鸟嘴”上。一台250cc的探险摩托机器真的能具有冒险,运动和巡航的能力吗?

而且,这台铃木摩托车的价格相当大胆,非常具有竞争力。他们的目标市场是通勤者,女性骑手,以及V-Strom 650和V-Strom 1000所有者的朋友。

如果将V-Strom 650称为“ Wee Strom”,那么V-Strom 250将被称为“ Baby Strom”。V-Strom于2002年首次亮相,尽管它的样式乏善可陈,但也为它赢得了众多的粉丝。在随后的15年中,V-Strom树立了一个可靠耐用低价的形象。

250V-Strom作为该系列的最新成员,集成大灯样式已由单个圆形取代,该圆头灯具有坚固的实用外观,非常容易让人想起手电筒的灯头。

此次测试车为我们的短途旅行车配备了一大堆可选配件,包括一对20升的侧箱(659澳元),23升的顶箱(339澳元),一个中心架(164.95澳元)和后视镜扩展套件(139澳元)。

铃木(Suzuki)对水冷248cc并列双缸发动机进行了调校,以提高中低档扭矩。通过优化的凸轮轮廓,它可提供介于20km / h至90km / h之间的实用性能。该凸轮轮廓还旨在抑制噪音并实现平稳行驶。

正如你希望在每辆日本现代摩托车上所看到的那样,制动器与摩车相匹配。在前面,一个290mm的波盘搭配一个双活塞卡钳,而后刹车是一个单活塞卡其搭配240mm单盘。附带博世ABS,就像其他V-Strom系列一样,它是不可切换的,并且随时可用,有时会介入太早了。

根据规格表,17.5L油箱的理论续航范围为553公里。但是在道路上行驶,而不是在铃木实验室的压路机上,所以实际续航里程有大幅度缩减。

座椅狭窄而锋利,不符合V-Strom豪华标准,公平地讲,这并不是坏事,是其余的人体工学都布置得很好,非常直立的骑行姿势,身材高大的骑手也不会觉得难受。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前后都选择了17英寸铸钢轮,如果配备19英寸的前轮,它的通过性将会提升许多。V-Strom 250它并不热衷于野外路况,真正的V-Strom机油滤清器正好位于发动机前部,但会受到钢制防护装置的保护。显然V-Strom250并不像更大排量的V-Strom那样,本身就不高的离地间隙,加上发动机护罩之后变得更低。

回到公路上,这辆重188公斤(湿)的摩托车操纵还不错,座椅高度800mm非常平易近人。将发动机保持在沸腾状态,巡航舒适度还算不错,标准的IRC轮胎在密封的道路上表现异常出色。不过,铁锹式的挡风效果一般,如果需要长途骑行的建议加大风挡。

V-Strom 250保持在110 km / h的下速度和推力下都不错,如果剔除三箱在高效的城市通勤当中会更加合适。虽然这台车在动力表现上并没有非常出色,甚至有一些中庸,但是在这种低功率的摩托车上,更多的是享受旅途风景而不是速度与激情。

你真的能以不到8K澳币的价格买到一辆高品质的摩托车,且能够涵盖巡航,运动和冒险的特征。如果,你想要一辆轻便,易于骑行的摩托车,并且有一点冒险,运动,旅行的基因,,那么这可能就是适合你的St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