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记录都有什么影响什么影响什么影响(不良记录会影响什么)

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受影响:

1、不能享受银行低息信用贷款。

2。无权享受国家对高新技术产业的补贴。

3。不授予政府采购、工程招标、荣誉称号。

4。所有行政处罚将在银行系统中产生(不良记录)。

5。向政务系统通报的,可能会限制上市,情节严重的将被政府机关列为企业。



公司处罚记录公示,取消投标资格。

参与药品采购招标。本来,优势就很明显了。不料,投标人在网上找到了行政处罚记录,直接取消了投标资格。日前,湖北省荆门市这家药企负责人在向市市场监管局申请撤销行政处罚备案时表示,今后一定要规范经营,避免信用不良。信息。

  1月21日,一名西装笔挺的青年一大早出现在荆门市市场监管局征信科,手里拿着撤销行政处罚的申请材料,一脸焦急。这位姓杨的年轻人是湖北一家制药公司的办公室主任。近日,公司参加了一次药品采购招标。其他一起投标的公司在产品质量和价格上都略逊一筹。他们认为这场比赛是必胜的。结果,招标单位在审核企业信用信息时,发现该企业受到行政处罚。记录,立即告知存在重大缺陷,并取消了该公司的投标资格。据说该公司还将参与后续的几批招标,如果全部取消资格,后果不堪设想。

  原来,该公司因未按规定组织药品生产,于2017年6月被荆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应当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并以企业名义收集,接受行政管理部门和社会监督。

  征信科负责人发现,公司行政处罚信息已公示一年。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信用中国”网站和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可以申请撤销行政处罚记录。

  在咨询了相关申请程序后,杨先生下午赶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了同意撤销行政处罚记录的证明。征信科及时与省市场监管局联系,为公司办理撤销行政处罚备案的申报手续。

  限制参与项目招标或政府采购活动:在一定期限内,依法限制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当事人参与招标项目的招标活动;限制其在一定期限内参与政府采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