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能升降底盘多少(奥迪a6可以底盘升降吗)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奥迪旅行车家族正式推出4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奥迪A4旅行车和奥迪A6旅行车的星辰版和觅境版,懂车帝原创团队拍摄到其中最顶配的版本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探索家 55 TFSI觅境版,其售价达到了62.28万元,对于钟爱奥迪品牌旅行车的用户来说,除了起售价高达142.88万元的奥迪RS 6 Avant,这款车型可以说是非常“豪华”的车款了,接下来一起看看它有什么独特的配置。

外观加入黑光包

车窗饰条、后视镜壳等均为高亮黑色

allroad车型标志性的轮眉采用灰色金属漆样式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探索家 55TFSI觅境版基于55 TFSI尊享越野型打造,外观采用“鳄鱼绿”车漆,加入了黑光包(中网、前唇、车窗饰条、车尾镀铬条等)、黑色外后视镜壳,并升级为21英寸轮辋,allroad车型标志性的轮眉采用灰色金属漆样式。

延续在售车型设计布局

阿尔卡塔纳(Alcantara)翻毛皮与真皮座椅组合

阿尔卡塔纳(Alcantara)翻毛皮与真皮座椅组合

铝合金装饰条

在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前排运动型座椅,采用阿尔卡塔纳(Alcantara)翻毛皮与真皮座椅组合,视觉效果与触感等属上乘。该车还标配allroad内饰套装和铝合金装饰条,与尊享越野型的木纹饰板形成差异。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B&O音响、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交通标识识别功能等配置,一步到位。

3辐多功能方向盘

除上述配置外,原车带有的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10.1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8.6英寸空调控制面板等科技配置自然不会缺席。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动力系统搭载3.0 TFSI V6发动机,同步应用48伏轻混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搭配奥迪最新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可智能升降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网罗了奥迪在底盘方面的诸多技术。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沃尔沃V90 CC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可以看作是尊享越野型的升级车款,原厂就增加了更多原本需要选装的配置,在售价上提升了5.3万元,整体还算“划算”。横向对比来看,在当前的豪华旅行车市场上,与奥迪A6 allroad竞争的车型主要就是沃尔沃V90 CC(44.79-55.69万元),但如果你想感受3.0T V6发动机的动力,并体会原汁原味德系旅行车的驾驶感受,奥迪A6 allroad还是“绕不开”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