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33是做什么行业(002239是做什么行业)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中数控(300161)提问, 前面的回复中公司表示已经进入风电领域,之前投资者询问为什么不进入时公司却以一核三军来搪塞,那么既然公司有精力研发风电,为什么对本行业的硅片磨切抛机床数控系统,激光切割数控系统,木工机械数控系统视而不见,上机数控(603185)、柏楚电子、弘亚数控(002833)在这三个行业风生水起,盈利远超公司,公司怎么好意思自称中国大脑装备中国制造呢?

公司回答表示,其他公司的情况我们不便评价,但我公司产品在木工市场的制榫机、榫槽机,木工开料机、木工加工中心等机型上都有成熟的配套方案以及稳定的客户,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木工机床及实木加工等。多年来,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投入,通过这些年的努力,我们在数控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能够在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且在五轴联动等高端技术方面打破国外的垄断,可以跟国外的巨头在产品应用上进行正面较量。我们市场的目标是瞄准行业的中高端,实现进口替代,随着我们这些年技术能力的提升,我们已经在国防军工、航空航天、汽车、能源、造船、3C等多个重点领域开始了进口替代,而且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