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雅阁现在多少钱(2000年雅阁现在能多少钱)

讲到本田,大家脑子里想到的是什么?本田大法好!没错,本田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全球第一的,故障率极低,而这也是本田一直名誉全球的看家本领,一般本田的发动机,开二十年的都没啥问题。这也就引出了我们今天的主角——一辆2000年上牌的本田雅阁。

雅阁这车在国内可以说俘获了一大批粉丝,而且是绝对忠实的粉丝,就比如说我老家的大队书记,开的就是一辆七代雅阁,而且一直开到现在!

从这两2000年上牌的雅阁来看,已经近18年过去了,根据车主的反应的,除了内饰磨损大了点,其他的都很好,没什么太大问题,正常开开绝对没问题的。所以车主队车子非常满意,打算卖一万五!要知道,98年97年的奔驰W140虎头奔也就这个价!

从外边看内饰,其实还是不错的,18年的车子,内饰磨损肯定是在所难免的,而且能看出来的,内饰真心不错的,浅色的内饰而且用了大量的真皮,使整车的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当年20多万的车子,而且是在18年前。

表显里程是25万公里,但是18年的车子只开了这么多确实有点让人怀疑,不过这又有什么,本田的车子,里程数只是一个数字的。

老雅阁的空间还有内饰都是不错的,毕竟雅阁当初也可以说是B级车中的标杆。

打开发动机就看到了,本田的车子,本田的机舱,乱的一团乱麻,无论是八九万的飞度还是二十多的雅阁都是这样,机舱里线束都是很凌乱,很多人也揣摩过为什么,有人说是为了降低成本,有人说是为了散热好等,众说纷纭,这些并不影响车子的性能,我们要记住的就是的车子性能很好,真心的一代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