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给男生可以卖什么(卖给男的什么东西好卖)

去年,某著名日用消费品公司出了一道主观题:假如公司给你一包卫生巾,你会如何卖给男人?

第一位候选人脑子一片空白,与面试官大眼瞪小眼,想了想说,“没法处理啊,我一个大男人,卖这个就尴尬了,还怎么再卖给男人。”

第二位候选人回答,“一包利润太少,如果利润大,我可以促销,买一包,送一包,没准能卖出去。”

第三位候选人回答,“让男人购买,得在细节上下功夫,比如在包装盒上写多功能,比如打扫卫生,可以当成卫生纸和餐巾纸,同时可以依靠互联网销售,让知名男主播在直播平台带动推销。”

第四位候选人,90后,十分聪明,说,“进行情感营销,分为两种销售对象。第一种是年轻男性,我对男孩子说,给你女朋友买一包吧,你关心她,她会很高兴,不要因为这个东西而尴尬紧张,这是女生日用消费品。第二种是中年男人,我会劝说他送给老婆和女儿,说这个品牌非常好,用户多,畅销海外。

面试官纷纷点头,比较欣赏第四位候选人90后的回答。作为销售经理要分析顾客心理,进行情感营销。采用加入情感元素这张王牌,可以达到让品牌打开新市场的目的。你支持哪个候选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