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君越百米加速多少(2011款君越百公里加速)

一直以来,中高级轿车市场都是各大汽车厂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为了让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更加突出、不被市场所埋没,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思考如何让自己的车型实现“进化”。目前,主流的做法是豪华越级。而别克君越就是“豪华越级”的典型代表。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曾经的中高级轿车入门级/低配车型,其内部的氛围和配置都十分朴素,不能全面满足用户的舒适豪华需求。

而在如今的2021款别克君越上,实现了“全系无低配”的车系划分。凭借着大量的“豪华标配”,别克君越也真正做到了“每一款都值得买”的实力。今天,我们就聚焦2021款君越家族的四款车型,看看君越是如何做到“全系都划算”的?

这些标配配置,可不仅仅是满足刚需

曾经许多人认为,一辆中高级轿车若是能够全系提供全方位安全气囊就已经十分厚道了。而在如今的别克君越上,全系配备六组全方位安全气囊,只能说是“基础操作”了。实际上,君越全系除了重视安全升级外,更注重车辆的舒适升级和便捷升级。

例如,在车辆的隔音性能方面,2021款君越不仅全系配备了多层隔音玻璃,还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ANC主动降噪系统。这两大降噪技术,能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内部噪音,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能享受到如同图书馆一般宁静的车内氛围。而这样的静音享受,在迈腾或者亚洲龙的顶配车型上都未必有如此出色。

而在行驶品质方面,君越虽然分为了552T和652T两种动力规格,但是,君越全系也配备了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更绵密的齿比,再加上AT变速箱的可靠结构,使得君越全系均拥有平顺、流畅的换挡质感,提升了驾驶过程的舒适性。

最后,君越全系车型也都配备了别克eConnect网联科技,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一样不少,并且还拥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APP等功能。搭配远程控制、在线OTA升级等功能,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居家通勤,这套系统带来的场景化体验,都大大提升了用车时的便利性。

在了解了君越全系标配的这些产品力之后,很多朋友可能会发出疑问:既然这么多配置都全系标配,那直接买入门级不就行了?别着急,下面,我们再来聊聊,不同价位的君越,到底有哪些区别?

君越 552T豪华型

售价:21.98万元

简评:入门享豪华,内饰设计是亮点

作为君越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君越552T豪华型的官方指导价仅为21.98万元。但是,低售价并不代表着低享受,在这台入门级车型上,真正做到了“入门即豪华”。

除了之前提到的隔音、网联以及9AT变速箱等标准配置外,这款入门级的君越还配备了功能丰富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均未缺席,通过这些功能,很容易展现出这辆车的豪华舒适品质。

此外,这台“入门级君越”的内部氛围也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与更高配的652T豪华型一样,这款入门级的君越采用了冷峻黑高级真皮内饰风格搭配乌金木纹饰条,以细腻的装配工艺、柔软的材质,呈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另外,这辆车还搭载了月光白内饰氛围灯,进一步体现出了这台入门级车型的豪华感。可以说,如果只是坐在车内,这辆车带来的质感与中配君越没有任何区别。

而君越552T豪华型之所以价格低,是因为这辆车搭载了一台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主打舒适与省油,搭配9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并且,124kW、250N·m的动力储备,也能满足大部分的使用环境,提供不错的动力性能。

君越652T豪华型

售价:23.98万元

简评:动力升级,满足更高阶的动力需求

在君越652T豪华型这台车上,其内部的配置表现与内饰设计表现,与君越552T豪华型别无二致。丰富的配置,搭配豪华的内饰风格,一样可以轻松地呈现出豪华质感。

这辆车的升级之处,在于搭载了来自第八代Ecotec驱动阵列的2.0T可变缸发动机。大量先进技术的运用,例如用来提升效率的Tripower可变缸技术、用来提升涡轮响应速度的电控涡轮技术和双涡管技术,使得这台2.0T可变缸发动机性能做到了面面俱到。

在动力性方面,这台发动机可以提供174kW最大功率、350N·m峰值扭矩,能够让这台君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定格在7.2秒内,已经超越了大部分主流2.0T发动机的性能。同时,这台发动机还将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了6.9L,带来更加省油的使用表现。

总的来说,君越652T的产品力也十分出众。更高效的动力系统,能够满足经常长途出行或者喜欢体验动力性能消费者的全面需求。

君越艾维亚先享型

售价:26.58万元

简评:以更加实用的方式,开启高端豪华初体验

别克的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向来就是豪华越级、高端越级的代表之作。而君越艾维亚先享型不仅通过艾维亚专属的外观标识、梅洛酒红配色等设计展现出了独特的气质。同时,更以配置、内饰氛围的升级,与君越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让高端豪华得到了初步的体现。

在君越艾维亚先享型的配置表现方面,这辆车针对舒适性配置和便利性配置做出了集中升级。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提供了11音源BOSE音响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座椅通风/按摩等配置升级,搭配象牙白配色的内饰风格以及艾维亚专属的菱形格纹设计与标识,内部的豪华感变得更加立体、全面。

另外,相比于君越艾维亚旗舰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虽然没有配备后排座椅靠背可调功能,但相比之下,却节省了后备厢的空间,使得这辆车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更加出色一些。

而在便利性配置方面,君越艾维亚先享型不仅搭配了电动后备厢等设计,同时还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在这辆车上,拥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在出行时,这些科技能帮助驾驶者进一步提升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让豪华真正在车辆的每一处得到体现。

君越艾维亚旗舰型

售价:28.98万元

简评:细节上的考究,是对豪华的尊重

相比于君越艾维亚先享型,君越艾维亚旗舰型的升级,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细节至美,在这辆车上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

在君越艾维亚旗舰型的内部,依然采用了象牙白的内饰风格。但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发现,这辆车的顶衬采用了植绒处理,脚垫更是居家级长绒脚垫。而在后排,则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并且,中央扶手上集成了大量的控制按键。贵客坐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更加丰富的功能和舒适性表现。

同时,君越艾维亚旗舰型还配备了CDC全时液力避震系统。这套避震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前方的路况,并且根据颠簸程度和驾驶响应来调节避震器的阻尼软硬程度。在颠簸路面,车辆的避震器阻尼更加柔软,带来更优秀的滤震性能;而在高速上,则提供了更加出色的支撑性,确保各种路段都能为车内提供舒适平稳的环境。

结束语:

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标杆之作,别克君越的优势远不只是大空间、高标准的配置。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在2021款君越家族中,提供的四大配置版本,都能在各自的价格区间内展现出越级的豪华舒适表现。并且,从入门级到顶配车型,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能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让更多的用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中高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