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实际油耗多少(哈弗h2的实际油耗多少)

花7.5万提哈弗H2,朋友说油耗高,跑了4893公里,车主亮出了油耗

选择这款哈弗H2主要因为性价比高,配置还可以,虽然没有LED大灯,也没有全景天窗,该有的实用性好的配置都有设计到,前脸镀铬饰条还有侧面都很吸引人,很时尚运动有型。内饰很简单也很大方,中控显示屏很大气,档把还有方向盘,座椅和氛围灯,后视镜等设计也很到位的,没有太刺鼻的异味感,新车买回来,开窗散气几天就好了。

最满意的还是哈弗H2的实用性强,这车有着很实用的配置和性能,对于我们没有太多积蓄的90后来说正合适,空间很舒适不憋屈,尤其立体空间设计很到位,储物格也比较深能装不少的小物件,后备箱载物能力超强,驾驶位座椅很高很有安全感。视野也很好 ,后排能坐三个人,家用是足够的。

一般来说带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很给力,尤其是起步,满载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吃力感,油门反应很快,超车的时候在不小的冲击感,运动模式下爆发力非常强,现在的国产发动机越来越强势了。底盘稳通过性强不怕磕磕碰碰,而且有着灵活指向性强的方向盘,油门刹车的响应也快,操控起来没有吃力感,换挡基本上没有顿挫感,这车开起来还是挺顺畅的。

从入手这款哈弗H2到现在跑了4893公里,综合油耗7.1L还是可以的,因为这是我人生第一台车,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顾虑的,就怕油耗太高,没想到过了磨合期这个油耗越来越低了,真的挺满意的。

哈弗H2的越野性能一般,悬挂有点硬,没有家轿那样的舒适感,过减速带有缓冲力,没有太跳和颠簸感,虽然有噪音的小干扰,影响不是很大,座椅比较舒适软硬程度都能接受,底盘扎实通过性很好,这车在市区、高速还有爬坡性能都可以,自驾游开是完全没有压力的。

性价比很高的哈弗H2,配置丰富还有实用性更适合我。而且家里人也都喜欢这车,配置不错,外观也很大气的,喜欢就是硬道理没有太多不足的地方,而且价位很适合我,动力和油耗也都不错,买国产车的优点就是用车和养车方面省心方便。不太满意的就是这个版本的哈弗H2没有LED大灯,卤素灯晚上亮度不够,尤其高速上真的有点尴尬了,所以改装是必须的,还有就是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平时听音乐要把声音调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