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20电瓶是多少安时(帝豪ec820用的多大型号电瓶)

在国产中级车里还有一款低调奢华的品牌,吉利的销量也是一直名列前茅,尤其是在5月份的国产车企品牌排行榜上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下面小编重点为你介绍一下实惠大气不输合资 国产中级车二手吉利ec8还值多少钱?

帝豪EC8的外观真心低调,这跟最近上市的睿骋、海马M8、绅宝相比的情况下就更是如此。它的线条并不优美但却展示出很沉稳的一面;它的前后大灯设计也没什么特色可是却一点也不吝啬LED灯源。

帝豪EC8内饰同样设计得比较中庸,特色并不明显,不过这也与外观保持一致,倒也不会显得突兀不自然。当然,这种格调对于我这样的“年轻小伙”来说自然是不感冒的,但对这种牵家带口注重家庭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

配置中级车型的高配车型:电动门窗天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自动空调遥控钥匙DVD原厂导航定速巡航ABS.

空间大驾乘坐舒适:长达2805mm的轴距,使帝豪EC8的空间表现很不错,1.75cm的试乘者头部有一拳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大的惊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商务乘坐需求。

静音效果非常好:EC8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给车身带来了不错的支撑,并且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比较到位,车身的稳定性很不错,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能得到较高的舒适享受,除此之外,静音也是是EC8的一大优点,经过对静音工程的大量优化,以及采用隔音材料和密封吸音技术,让EC8的噪音控制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发动机,动力数据比较一般,对EC8这个大身板来说只是够用罢了。不过变速器匹配的是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后全线装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9.9万公里表显里程2011-01上牌 自动挡/2L档位/排量 国Ⅳ 环保标准的车,帝豪EC820,2.0手自一体高配的,新车落地15万多那款。该车为家用代步车。维护使用的仔细,无重大交通事故。代步车的价格 高端车的享受。喜欢的不要错过。

二手车市场价格定位只要3.3万元。在严格的中级车型市场,大车有着小车不能比的优点,更何况是吉利帝豪的第一款高端中级车,不错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还有宽敞的空间,都是EC8值得选择的不错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