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英里等于多少公里(325英里等于多少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妮思娜) 据法新社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于当地时间20日乘坐自己的火箭前往外太空,这对于一个新兴行业——让精英游客能够前往外太空旅游——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

蓝色起源公司计划了首次载人任务,从西得克萨斯州到卡门线(卡门线外为太空)外用时11分钟,然后再返回,以配合人类首次登月52周年纪念。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已于7月11日前往外太空,在这场亿万富翁之战中险胜贝索斯。但贝索斯和布兰森一样,坚称这不是一场竞赛。

“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他的名字叫尤里•加加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19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今日秀》节目中提到这位苏联宇航员于1961年立下的里程碑。

他还说:“这不是一场竞赛,这是为了建造一条通往太空的道路,让子孙后代能够在太空中做不可思议的事情。”

现年57岁的贝索斯于2000年创立了蓝色起源公司,目标是有朝一日利用人工重力建造漂浮的太空殖民地,数百万人将在那里工作和生活。

如今,该公司正在研制一种名为“新格伦”(New Glenn)的重型轨道火箭,同时也在研制一种月球着陆器,希望能与美国宇航局签约。

“我们学会了如何建造一架足够安全的火箭,能让我们愿意把自己的亲人放在里面,然后把他们送上太空,”蓝色起源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史密斯在18日的一次简报会上说。

贝索斯此次外太空之旅的起飞时间是美国中部时间上午8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点),地点位于得克萨斯州西部沙漠中一个名为“发射场一号”的偏远地区,距离最近的小镇范霍恩(Van Horn)以北约25英里(40公里)。

目前美国当地天气状况良好,活动将在开始前90分钟在蓝色起源网站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