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颜色多少钱(电动车改颜色多少钱)

如今,时尚已不仅仅是一件物品,一种生活,更是一种价值,一种气质,时尚已成为衡量都市人自我价值的标准之一。相信很多追求时尚潮流的车主都有过对爱车进行“改头换面”的想法,车主们希望通过改装和改色来摆脱原有的平庸,彰显爱车的个性,心理上也有一种购买新车的激动和兴奋感。汽车改色,最常见的就是车身贴膜。通过在车壳外面贴一层膜来达到改色目的。贴了膜之后的车漆被膜覆盖在里面,这确实会让原车油漆“封存”起来,不易老化,而且二来自己过段时间就能换一个喜欢的颜色,岂不美哉?

首先需要肯定一件事:自己买来改色膜找人去贴是合法的!但需要按照交规办理手续。如果不办理手续的话,就成了违法!私自违法改色,下面我们就说说汽车改色怎样才能“合法化”。

关于颜色,其实给车改颜色并不是说想改什么颜色就能改什么颜色。如果你的车原厂就有的那些颜色,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如果是特别鲜艳耀眼的颜色,就不好说了。

2.从流程上说,改色前要提前拿着色卡去车管所,看看你要的颜色是不是符合规定,千万别改完了不能验车,那就抓瞎了。

3.车辆改色或者画图案的时候,颜色不允许和警车、救护车、消防车之类的特种车辆相似。有些车主觉得好玩,在车门上贴什么110、119、120或者军队标志的,当然也是严重违规的!另外还要注意的是车身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

好了,说完这些施工之前需要注意的,我们就说说具体的汽车改色有哪些具体流程。

准备工作:

1.变更时需要带的手续有这些:

保持车身清洁:由于要更改行驶证,所以办理业务之前会进行拍照和外观检查,这与验车时外观检测环节相同,因此保持车身清洁很重要,建议提前进行洗车。

3.提前清理违章:与正常年检相同,核实车辆信息,以及违章信息都会进行,因此提前清理违章千万不要忘记。

流程:

验外观:流程与年检相同,拓号,拍照,有外观改装的环节不能通过检验,需要提前恢复原厂。用时20分钟左右。

填写申请表:业务大厅内有变更颜色的申请表,填写完整后送至办理窗口等候审核并派发新的行驶证。

发证收费:正常情况下半个小时左右,新的行驶证就可以办理成功,仅需缴纳15元的工本费,全部业务就办理完成。

不少车管所门口都有黄牛,他们通常会忽悠你说:正常的三天才能拿,找我办半天就能拿。大家可千万别被忽悠了,自己办也是分分钟就能能拿到的。而且还能省不少钱。

好了,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对汽车改色有了一定的了解啦!最后想提醒大家一下,车辆改色最好去专业的4S店,他们的改色车膜是原厂的,质量更好,技术也更精湛,更为重要的是有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