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胖可爱的相机是什么(变胖照相机)

3月27日,知名女星胡可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大儿子安吉的近照,图中安吉身穿着蓝色外套手握相机正在探索世界,许久不见的安吉长胖不少,小圆脸看起来十分可爱。

胡可经常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晒出儿子的近况,此前晒出安吉与弟弟小鱼儿的合照,图中的安吉身穿蓝色卫衣,将卫衣上的帽子戴在了头上,双手插兜,和弟弟一样脸上戴着口罩,一只脚迈出去,看起来又拽又帅,全身照的安吉并没有看出长胖的迹象,都胖在了脸上。

在胡可二月底晒出的一组照片中,安吉看起来一点也不胖,安吉与小鱼儿身穿着同款黑色上衣,并留了同款寸头的发型,兄弟俩的长相很是相似,合照中一时分不清哪个是安吉哪个是小鱼儿,安吉的眼睛则要更像妈妈胡可,都有很明显的卧蚕,十分的动人。

胡可曾在生日的时候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图中安吉的小肉脸很是明显,与弟弟小鱼儿身穿同款红黑小西装,小鱼儿挤眉弄眼的表情和岳云鹏谜之相似,安吉的头发用发胶做了一个小大人似的发型,脸颊变得越来越肉乎乎,身后的爸爸沙溢也胖了不是一点半点。有网友质疑,安吉变胖是不是就是被沙溢带歪的?

胡可曾经带着两个儿子参加了某亲子节目,在节目中安吉的懂事听话以及小鱼儿的活泼可爱为两兄弟圈了一大波粉,没长胖之前的安吉更是被网友们称为"东北宋仲基"。

在这个亲子节目中,胡可也展示了自己超高的情商,对待孩子永远都非常有耐心,说话都是轻言细语,每当安吉和小鱼儿犯错的时候也不乱发脾气,而是会弄清楚状况再教育他们,帮助安吉塑造一个可靠负责任的哥哥形象,也让兄弟俩的感情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