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用什么币种(保加利亚用什么币种兑人民币)

国家介绍

保加利亚共有28个大区和254个市。 首都索非亚(sofia)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位于保加利亚西部,地处四面环山的索非亚盆地南部。是全国第一大城市,跨伊斯莞尔河及其支流,面积167平方公里,人口125万人(2012年)。 古称 “塞尔迪卡” 。 索非亚还是一个旅游胜地,是世界的花园城市。

欧洲小国风景宜人,慢生活节奏非常适合养老;并且欧洲也不缺优质的教育资源。各位想要移民的申请人与其苦苦地排队等美国加拿大移民,不如把目光放在欧洲,反而能够更快地完成移民计划。

申请条件:年满18岁,无犯罪记录即可。

保加利亚作为东欧一个重要的国家,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地理位置优越,北面与罗马尼亚接壤多瑙河为界,南面与希腊相连,东部与黑海彼邻。地处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门户,面积约11万平方公里。首都索菲亚更是2000年古城,是东罗马时期一个重要的城市。保加利亚是欧洲红酒发源地之一,也因盛产玫瑰被称为玫瑰之国,还有一个殊荣“上帝的后花园”。

一、申请条件简单,无移民监、无语言和学历要求
传统移民大国都面临的门槛高,有移民监,语言考试,资金来源证明而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保加利亚移民是目前欧洲移民国家中为数不多的“三无要求”国家,轻松解决移民过程中面临的三座大山问题。

二、个人税及企业税欧盟最低,仅10%,轻松规划您的财富
低税率、没有海外征税:保加利亚境内的收入,所得税只有10%。保加利亚居民及公民,如果每年居住在保加利亚的时间少于183天,并不归纳为保加利亚税务居民,无需为其海外收入征税。可以避免全球征税和解决CRS面对的不确定前景。



三、免签全球169个国家和地区
保加利亚作为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持保加利亚护照可免签,落地签全球169个国家和地区。可自由定居欧洲31个国家,跳板移民德法意,全欧盟国。

四、无限代移民,一人申请,全家入籍
保加利亚护照身份可世代相传,造福子孙后代。子女超龄移民无限制,还可保留原国护照。

五、可申请美国E2签证,移居美国,子女,配偶亦可同样享受福利
保加利亚是美国航海及商贸条约国,根据协议,保加利亚公民可申请美国E-2签证来跳板实现移居美国,解决目前美国移民难,排期长的问题。

感谢阅读,更多海外咨询 公众 Parker聊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