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手机 什么作用吗(百合手机好不好)

Hello,宝子们好!

最近几天有关出事海王的大瓜再一次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阶段——

坊间又是有传闻说海王即将被判处死刑啦,又是说海王患上了花柳病,凄凄惨惨戴上了头套、脚镣去医院看病啦……各种小道消息那叫一个满天飞,震惊了一大半吃瓜群众~

而考虑到此前海王隐婚生子的瓜也还没有彻底收尾,so,叔整理了一下相关消息以后,决定继续来给大家八一八海王的故事!

下面大家跟着扒叔的节奏走,一起来get大瓜吧……

想要了解前七期故事内幕的宝宝,戳下方蓝字,即可get出事海王系列已推出扒文!

出事海王的瓜!

——我是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话说在海王系列的上一期文章当中,我们讲到了这样一件事,海王母子忽悠着北美留学圈的年轻女孩小魔仙休学为海王怀孕生孩子~

后来小魔仙怀孕以后,这件事又被小魔仙的父母知道了,当时小魔仙的父母很是与海王母子扯皮了一番。

也幸亏小魔仙足够恋爱脑,被海王母子pua一通以后智商全无,居然以死相逼胁迫自己的亲生父母,因而这件事才没有真正闹大……

结果谁能想到,就在这件事稍稍消停下来的关键时刻,内娱圈这边却又传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海王与女网红清纯小妹的恋爱大瓜被曝光出来了~

当时这件事闹到了多严重的地步呢?

上热搜、被各大八卦论坛的吃瓜群众不眠不休地发帖热议这都是常规性的基本操作了,最重要的是,后续随着各路狗仔的持续性深度扒皮,一些更加震撼人三观的事情被挖出来了——

原来啊,海王当初和清纯小妹的所谓恋爱瓜,看起来是两个人在谈恋爱,清纯小妹为蹭热度故意爆料自己的存在,但实际上归根到底,这个瓜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阴谋罢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到几年前,也就是清纯小妹刚上大学那阵子!

当时清纯小妹考上了艺术院校以后,按照惯例,参加了那种类似于新生欢迎会之类的迎新活动~

这本来不是啥大事,但问题就在于,当天参加这个活动的不只是艺术院校的新生,还有一些圈内老油条之类的玩咖!

而这些玩咖当中有个叫做辣妹子的姑娘,她的来历有点不一般。

她也是艺术院校的学生,不过比清纯小妹高几届,是清纯小妹的学姐,同时比较关键的一点是,她还是海王的一个大粉头~

当年她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就疯狂迷恋着海王,经常参加粉丝后援会组织的各类应援活动,打榜、控评、反黑、洗白一条龙安排起来,老追星er没跑了!

后来她前往京城上大学以后,好家伙,她这可就投奔到追星女孩的快乐大本营了,此后她学也不上了,反而经常旷课请假,疯魔一般追着海王的活动行程全国上下的到处跑,饭圈皆戏称她是“海王的忠诚女婢子”~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某次海王举办私密见面会,当时她从海王的工作人员那里打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死缠烂打地求着对方给了自己一个参加活动的名额。

然后到了见面会现场以后,她终于得以见到了海王本尊!

其实吧,这个时候的海王已经发福发胖,被酒色财气逐渐掏空了身子了,但是你们懂,粉丝的滤镜是无穷厚的,辣妹子看到自己的爱豆、自己毕生最钟爱的gie gie活生生地站在了自己的面前,那叫一个激动异常,那叫一个情难自禁~

so,之后她各种跪舔巴结讨好海王,完完全全把对方当成了自己的神。

就连海王在趴体现场发癫发疯,踩着电音喊起了麦,唱起了那如同魔音穿脑一般的行为艺术嘻哈disco,辣妹子也是完全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劲,反而一唱一和,无脑式为海王鼓掌叫好~

这让海王久违的自尊心得到了一丢丢的满足。

大家要知道,海王的电音艺术本质上其实辣鸡得很,平日里他朋友圈的那票人,尤其是舔狗富二代、范跑跑之类的人压根就看不上他玩的这些把戏!

舔狗富二代甚至还明着嘲讽过海王的所谓音乐就是一坨又一坨的人间臭狗屎~

所以呀,大家别看海王平日里吆五喝六,各种炫耀自己的才艺,但实际上他私底下一直被舔狗富二代等人打击自信心,内心可谓是又孤独又寂寞,极度缺乏臭狗屎之类的共鸣。

也因此他才会在活人粉辣妹子的一大波彩虹屁+无脑式追捧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慰藉,最后自然而然的,他对辣妹子产生了好感!

这好感上头上着,到最后那种销魂的feeling上至天灵盖,下至脚底板,到头来海王整个人都飘飘然了,为此,飘飘然的他直接现场发放活菩萨之类的福利了:

他拉着辣妹子去船上进修了一番如何提升电音艺术的高级课程,两个人结成了电音好伙伴,你一拳我一脚,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而也就是此事以后,辣妹子对于海王这位仁波切大师更加迷恋了,好几次主动上赶着去与海王约会找乐子~

结果找乐子找着,一段时间过去以后,让辣妹子意想不到的一个情况发生了。

当时海王这个小瘪犊子提起裤子不认人,开始刻意冷淡辣妹子,不仅信息不回,电话不接,人也直接飞去其他地方,上演冷暴力戏码,与辣妹子玩失联了。

港真,就这个做派,恋爱场上的江湖老手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海王这就是渣男附体,想要甩了辣妹子呀~

但辣妹子作为海王的死忠粉不这么认为,她反而觉得海王肯定是遇到什么事情了,有难言之隐,这才刻意回避自己。

秉持着这样的想法,她开始绞尽脑汁想法子联系海王,想要与海王重叙鸳梦!

最后,她倒是的的确确联系上海王了,但这个时候海王的身边已经有了别的新欢,根本不愿意搭理辣妹子了~

辣妹子看到这一幕以后,那叫一个伤心欲绝,痛苦不堪,她当场便跪在了地上,痛哭流涕请求海王不要抛弃自己,并指天发誓承诺说只要不分手,无论什么事情她都愿意为海王做……

本来嘛,海王对于她的死缠烂打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一听到辣妹子说什么事情都愿意做这种话以后,海王的花花肠子忍不住浮出了水面!

海王有着什么样的花花肠子呢?

原来啊,辣妹子有个同寝室的好闺蜜,对方的名字叫做小百合,小百合长得清纯可人,比辣妹子还要好看上几分,正是海王最喜欢的那款女孩子!

也因此,当初海王从辣妹子口中得知小百合的存在,并且看过对方的照片以后,就对这个妹子念念不忘,情根深种,此爱绵绵无绝期了~

后续海王曾经从辣妹子那里套到过小百合的联系方式,撩骚过对方。

但是小百合家教很严,根本就不愿意理会海王这种花心大萝卜,so,海王一直没能真正得手拿下小百合,这算得上是海王那段时间把妹征程中唯一的滑铁卢之战了。

结果这个时候辣妹子为了挽回海王,竟然说出了“什么事情都愿意做”这样的话,海王可不就得动一动歪脑筋了嘛?!

基于此,接下来海王没有再叫嚣着让辣妹子滚,反而转变了态度,暗示辣妹子只要把小百合送到自己的船上,那他俩之间的爱情就还有继续走下去的可能~

辣妹子刚听到海王的这番话时,还是挺震惊的,毕竟把姐妹送到自己的发友船上,这做法真的很不是东西啊。

但海王不愧是精通人性的pua大师,他为了洗脑辣妹子,说了很多诸如“辣妹子爱他的话就应该无私奉献,就应该想法子让他开心”之类的话,并且还放出了一个有利的诱饵——

他告诉辣妹子,只要这件事办成了,那他就会给辣妹子几万块的奖赏!

辣妹子一方面想要和自己的天神爱豆继续谈恋爱,保持那种非同寻常的亲密关系,一方面又想要拿到钱~

所以呀,她纠结了一会儿以后,到底还是应承下了这桩逼良为娼的拉皮条差事!

然后接下来,让人深感痛心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辣妹子按照海王的吩咐,以参加朋友举办的趴体为由,邀请小百合前往海王预先安排好的一套私人别墅!

而小百合哪里能猜得到自己的好闺蜜正在推自己跳火坑呢?所以她并没有多加考虑,便跟着辣妹子去了。

到了别墅里边以后,辣妹子也不干其他,先是想法子把小百合的手机骗到了手,之后便诱哄着小百合喝下了一杯加了海王专用款迷人小药片的饮料,将自己的好闺蜜灌晕了过去。

紧跟其后的,海王顺顺利利,轻轻松松地将神志不清的小百合扒拉到了自己专用的作案场地,然后便毛手毛脚,开始用他那大头针一般的弱鸡小牙签对小百合施展他家祖传的时长三分钟的无痛针灸扎人项目了~

而可怜的小百合呢,也就这样在晕晕乎乎的状态下被海王给无情糟蹋了!

并且这还不算,更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事情还在后头呢……

当时小百合醒过来以后,明白过来事情真相的她与海王、辣妹子大吵一架,同时撂下了狠话,表示要去六扇门那里报案,为自己讨回公道~

结果吧,谁知道当时嗑了药的海王一听这话(海王有个习惯,每每做完头发发泄精力过后,就总要嗑嗑药,用他的话来说这叫做“事后一颗药,快活似神仙”),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蚌埠住了。

在他看来,像他这种有颜值、有钱、有地位,站在娱乐圈顶峰的大明星那就是至高无上的人间真•天神,小百合这种从平民窟走出来的穷女孩有幸做一回自己的宠妃,那是要感恩戴德,披麻戴孝以示感激之情的!

这会小百合这么刚,居然还打算把他给送进局子里边去,这岂不是不识好歹,挑衅他高高在上的绝对权威嘛?!

因此之后他大手一挥,竟然让自己的保镖们挨个上前染指了小百合,故意恶心报复小百合~

……而这一系列的恶臭操作还只是个开始,被多次蹂躏过后,小百合的噩梦才真正开始了。

当时海王的狗腿子,也就是他的表哥为了以防万一,避免小百合报案成功,又出了一个馊主意,搞了一出先下手为强的把戏!

什么把戏呢?这帮人面兽心的人具体是这么操作的:

首先,他们吩咐辣妹子打开了小百合的手机,在里面放置了一些假的信息和证据,以及金钱交易往来记录、伪造的聊天记录,以此锤死了小百合“高级女孩”的身份;

等到这些假证据安排好了以后,海王的其中一个保镖又给小百合转了一笔钱,随后一伙人强行带着小百合去了一家汽车旅馆~

再往后缺德到家,绝对无底线的不要脸操作就来了。

海王的表哥率先发难,向当地六扇门匿名报案,举报了那名保镖吃鸡打野的违法行为……

这样一来,果不其然,等到六扇门的工作人员按照举报信息前往汽车旅馆抓人之时,保镖和小百合被堵了个正着,顺理成章地被戴上了银手镯,一网打尽了!

而由于证据链过于完整,小百合和保镖手机里的信息也足以实锤“花钱吃鸡”这件事的真实性,所以随后保镖和小百合便都被定罪,罚款+拘留了~

只不过大家也懂,这就是个精心设计的圈套。

之后拘留时间一到,顶着个“吃鸡犯”诨名的保镖得意洋洋地从局子里出来了,同时他还拿到了表哥和海王给予的一笔巨额报偿金,从此以后各种逍遥自在快活享受!

而小百合那头,在这件事情当中她完完全全就是遭遇了无妄之灾,被坏闺蜜辣妹子和海王一伙人给害惨了!

也因此这件事过后,小百合与辣妹子形同陌路,势同水火,同时她的情绪状态也变得越来越糟糕,以至于最后连自己的学业都没有完成,她便中途辍学回家休养身体去了……

而港真,按理来说,经历了这样大的一桩变故,辣妹子倘若还是一个正常人的话,她就应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幡然醒悟,从此以后与海王这种渣渣一刀两断,诚诚恳恳向闺蜜认错,尽量弥补自己的过错,想办法做个好人才对~

但谁能料到时过境迁,面对眼前的利益与好处,辣妹子已经完全变了!

此后的几年里,她彻底堕落,彻底腐坏,沉沦在这无尽的欲海之中,完完全全不能自拔了。

那个时候她一方面为了维护自己与海王的特殊关系,一方面为了从海王那里赚取拉皮条的费用(大家可别小看这笔皮条费哈,辣妹子前前后后跟着海王两三年,总共拿到了将近几百万的好处,其余各种包包、奢侈品什么的更是不计其数,有如此夸张的利益摆在面前,她不贪婪不心动才怪呢),整个人愈发变本加厉,为非作歹了。

比如说除了小百合之外,她还曾经陆陆续续输送过好几个自己学校的女孩子给海王,任由海王玩弄对方~

事后这些女孩子们有的收了钱,闭嘴了事;

有的虽然怨恨海王和辣妹子,但海王的地位和人脉势力摆在那里,女孩子们势单力薄,又能拿他们怎么办呢?

闹来闹去,她们到最后也只能是忍气吞声,自己默默吃了这个大亏,从此吃一堑长一智,尽量躲开辣妹子这种损友!

而也就是在这样一种情形下,海王和辣妹子越发肆无忌惮了,他们认为他们的这一套操作天衣无缝,无懈可击,没人能把他们绳之以法~

所以有一段时间,他们几乎是看上了哪个女孩子就对哪个女孩子“下黑手”,诱J、迷J、事后威逼利诱、反泼脏水……一系列的套路玩得666,堪称娱乐圈里的西门庆+王婆组合,恶臭得不要不要的。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几年前辣妹子参加自个学校的迎新晚会,遇到清纯小妹为止~

当时辣妹子一看到清纯小妹,就判定这是个好苗子,海王一定会喜欢这种长相和性格的妹子的。

因此之后她第一时间穿针引线,将清纯小妹带去了海王的私人趴体狂欢嗨皮~

然后在那个趴体上,海王和他身边的一群牛鬼蛇神就曾暗戳戳动过手,想要下药灌晕清纯小妹!

只是清纯小妹并不是看上去那么清纯,她早年间曾经跟着家里人混过社会,在夜店之类的地方工作过,早就修炼出了一身的防备技能,是个十足的白切黑,绝非是那种毫无江湖经验的傻白甜小姐姐。

所以呀,她当时一眼就看穿了海王他们打着的主意,于是在那个趴体上,她不仅始终没有放下过自己的手机,对于海王等人端来的饮料、酒水也是一律say no~

当然,与此同时白切黑小姐清纯小妹也没想过要得罪人,她甚至还琢磨着要下一个套,反过来算计套路海王一波呢!

基于这样的筹谋,故而say no归say no,但她的say no可是相当委婉,相当惹人怜爱的。

之后看出海王的不快情绪以后,她更是没少向海王发射绿茶女孩的魅力,眨巴眨巴着自己清纯无辜的大眼睛,用眼神勾引海王~

可一旦海王想要拉着她上船之时,她又会说出一些诸如自己是纯洁女孩,不能随便越界寻欢作乐的敷衍话术!

而海王过去几年里强取豪夺的戏码玩多了,他还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欲拒还迎、绿茶气息满满,同时又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的菩萨款式清纯女孩呢,之后新奇感作祟之下,他不由得po出了那句经典的霸总语录: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为此,之后他像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一般,各种犯贱,各种主动围绕着清纯小妹转悠,同时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了入门级舔狗的架势,上蹿下跳地追求对方,各种给对方发土味奶狗小情话,缠着对方求约会,向对方展示自己求偶的诚心与决心~

清纯小妹见状,这可不就是正中她的下怀嘛,于是她越发地绿茶女孩附体,故意一边与海王玩暧昧,一边拒绝着海王的求爱,施展出了所谓的爱情三十六计,胸有成竹地吊着海王玩,简直就是情场的游戏老手了。

对于这种情况,emmm,叔也真的是不得不说一句海王遇到女海王,这两位还真的是行家撞上行家,一时难分胜负啊。

只是让清纯小妹万万没想到的一个bug问题是——

欲拒还迎,把对方当备胎、舔狗忽悠着,玩弄于股掌之中这样的招数是有限制条件的,它一般只对那种别无选择的零级玩家起作用。

而倘若你遇到的是另一个海王,结果就很不好说了,对方很有可能因为长期没有舔到好处,在一时义愤之下激情踢翻狗盘子,从此一走了之,拒绝再当舔狗!

清纯小妹对战海王期间的情况就是如此~

当时清纯小妹吊着海王一段时间以后,海王这边有了新的变动,他遇到了属于自己的舔狗——可爱多。

这里咱们简单介绍一下可爱多的背景哈,说起来可爱多也是一名颜值女网红,长得清清纯纯,可可爱爱,很是招人喜欢!

不过她混圈的时间并不长,也没啥对战海王的感情经验和战术。

当初她参加了海王出席的一个趴体以后,和海王看对了眼,拜倒在了海王的牛仔裤下以后,她便自然而然,乖乖巧巧地跟着海王去了酒店开了房,玩了一整晚的妖精打架游戏,品尝鱼水之欢,快快乐乐不知天地之岁月了~

而由于可爱多划船的经验严重不足,并不了解海王真正的战斗能力的缘故,所以当时海王搞了一套大保健,吃了几颗精力充沛小蓝丸,再次施展了一套无痛针灸的项目以后,可爱多竟然真的被海王迷倒了!

在她看来,海王就是船上的绝对战斗王者,no.1的那种存在,时间长、技术好、工具给力……完美得无懈可击。

so,之后她更加迷恋海王了,并且对海王的理发工具、理发能力给出了一百二十分的超高评价,各种夸赞海王……这让海王很是受用,他觉得他在可爱多这里找回了久违的自信与男人雄风,这一次,他真正站起来了~

于是慢慢的,海王便逐渐撇下了清纯小妹,开始和可爱多黏在一起,日常与可爱多出双入对,搂搂抱抱了,他甚至还把可爱多安排进入了自己的团队,让对方贴身跟随着自己跑通告,然后平日里兴趣来了,两人时不时的就抱在一起嗨皮三分钟,体验那种销魂到脚底板的极限快感。

这里比较毁三观的一个事就是——

那段时间莫一次海王正急着参加红毯活动,提前忙着做造型呢,结果临时观摩了一场岛国十八摸颜色小短片的他居然开始控制不住自己,小兄弟噌噌噌站立起来了。

然后吧,海王也没有刻意忍着,他当时就把自己的贴身女助理可爱多叫了进来,然后一面让造型师继续工作,一面让可爱多安抚自家小兄弟的寂寞灵魂了~

当时造型团队里边有个刚入行的菜鸟,他看到这一幕以后,当场震惊到三观稀巴烂,忍不住发出了土拨鼠一样的尖叫,还因此被赶出现场,丢了工作呢。

事后身为普通社畜的菜鸟工作人员气不过,悄悄发帖爆料了这个辣眼睛的大瓜,事情一度在圈内传播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开始在背地里议论海王的风流韵事~

一直到海王的公关团队顺着网线找上门,要挟菜鸟工作人员删帖闭嘴,菜鸟工作人员才不得不委委屈屈地噤声不语。

所以大家应该懂得,在可爱多服务得如此到位的情况下,当时海王还是很迷恋对方的身体以及跪舔追捧的,同时一直在施展“绿茶”招数的清纯小妹呢,也就这样成为了海王世界里的过去式~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样的情形下,之后清纯小妹与海王的恋爱瓜又为什么会曝光出来?

清纯小妹为了挽回海王,又使出了什么样的心机手段?海王私生子的料是怎么一回事?

海王如今在黑屋子里是什么情况?他患上脏病这个传闻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