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学车报名慧多少(广昌驾校报名费是多少)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强化驾驶员源头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高辖区驾校学员们的文明交通法制意识。10月14日,广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宣教科民警深入辖区平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散发了宣传资料,向学员们讲解了基本的路权与安全原则,强调指出了开车玩手机、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的危害性,使学员从中感悟遵守交规,关注细节,“小陋习酿大祸”的道理。



紧接,以案说法,讲解剖析了辖区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指出观听交通事故案例,不是观听故事,要入脑入心,吸取其教训,“没有谁愿意出交通事故,但总有那些人出事故,甚至付出了生命代价”,极大地强化了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资料80余份,受教育人数100余人, 增加了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今后的行车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