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速腾近光灯泡多少钱一个(速腾近光灯灯泡多少钱一个)

速腾冠军,可以说是老款速腾里最值得拥有的车型。

它的动力和操控在当年真的值得称赞,原厂1.8t发动机虽然说只有160马力,但后期刷完程序后真的让你值得怀疑人生,跑个250km/h无压力,就这动力几乎可以匹敌宝马X5了。

但是落地小20万的价格摆在那里,也别想着样样满意。要说我最不满意的就是速腾的前大灯竟然是卤素灯,但当年条件限制,买也买了,后续多在城里开车、夜班也不多,卤素灯凑活用也还行,甚至因为怕改灯麻烦,15年我还换过一款高亮卤素灯。



前段时间工作调整,需要经常上夜班了,大晚上出工厂、进小区的小路路灯照明真的不行,加上现在的卤素灯也五年了,光衰厉害,所以又起了升级车灯的念头,也想让老婆孩子大晚上少担心我的安全。

我对升级车灯的诉求很明确,一是价格不能太高,毕竟我的速腾已经是10年车龄的老车了,整个特别高端的大灯没这个必要,够用就行。二是我对车还是挺有感情的,不想大改给它搞“破坏”,希望升级越简单越好,尽最大程度保留它的原样。



之前也没多想,准备还是再换一个新的卤素灯算了,便宜简单省事。在途虎养车挑选车灯的时候,网站给我推荐了一款欧司朗定制途虎S1 LED车灯,我一看是LED车灯都要划过了,但是“无损安装,快速升级”的标语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看了一下评价,大家对它的口碑还挺高的,再看一眼价格,与好一些的替换卤素灯相比也不贵多少,安装也有途虎技术中心负责,没有任何疑虑了,下单付钱来两对。



欧司朗定制途虎S1 LED车灯,外包装简单大气,内里包装细致。


途虎S1 LED车灯金属灯身,外观精致美观,灯珠位置与原车卤素灯的发光位置一致,安全无需改动灯具,并且能有效避免眩光。


途虎S1 LED车灯灯尾内置风扇,高速散热。此前我也了解过,LED车灯发热会比卤素灯厉害,所以散热也比卤素灯要求更高。风扇主动式散热,能更有效快速地解决发热问题,保护好灯珠以及LED车灯的寿命。



开始安装,不用拆灯,直接上手。



第一步,将卤素灯拆卸下来。


第二步,拿上赠送的适配卡扣,将途虎S1 LED车灯和卡扣一起安装到灯具上。



第三步,进行调光,调光结束后即完成LED车灯升级。你们看安好途虎S1 LED车灯和我以前的卤素车灯,不开灯,但看起来没什么大区别,完美适配!


看看已经安装好LED的一边车灯和一边未安装的卤素灯效果对比,也太明显了,已升级的灯光亮白,据说是色温6000K的冷白光,最接近正午太阳光的效果,明亮清晰。未升级的灯光昏黄,好像没睡醒的橘猫,眼光闷闷的。



晚上特意进行了夜间照明效果测试,近光和远光照射距离我能感觉明显比卤素灯远很多,以前根本照不到前面这个房子,现在远近光都很轻松可以看到。车前照射范围也比以前提升很多,以前就怕视线盲区注意不到小孩和宠物,现在能安心很多。

因为我原配是发光碗,所你们看到上图两张照射效果还不是最佳效果,如果原车带透镜的话效果要比我这个更好,更加聚光。真的良心推荐有LED车灯升级需要的朋友选择途虎S1 LED车灯,便宜好用又靠谱!

德国照明专家欧司朗生产的,欧司朗全球原配OEM车灯达到1/3。欧司朗抓产品,途虎管安装,什么神仙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