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4最贵的车多少钱(悍马h4多少钱一辆)

当年悍马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了一款Hx概念车,正式上市后将会命名为悍马H4,这是悍马的首款紧凑型SUV,它将大幅拉低悍马的价格,从而进入与牧马人等主流越野车竞争的区间,也是最有可能成为爆款的车型,然而时间的画面却在这里永远定格。

悍马H4是由3位年轻的设计师进行开发,定位小型SUV,拥有4050mm的车长和2616mm的轴距,采用双门四座布局设计,通过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上方的2块可拆卸车顶板以及模块化的可拆卸后车顶总成,从而提供露天驾驶体验,并且满足越野驾驶、货物装载或其他方面的需求。

当时的悍马总经理Martin Walsh表示:“这款车是悍马的愿景,代表了一种灵活、适合所有需求的生活方式,并且它仍然保持了悍马独特的风格与造型,这是悍马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标准越野车的重要特征,悍马H4还提供了可拆卸车门和可拆卸挡泥板。

年轻的设计师使得全新的悍马H4变得更加时尚,并且与时俱进,头灯采用远近光氙气光源,转向灯及尾灯采用了LED光源,这在当时已经是比较超前的设计,整个车身的比例非常协调,但又处处突显着硬派和与众不同,无论是高耸的轮眉、裸漏的悬挂、直立的风挡还是经典的备胎,都是一种霸气的显现。

从飞机灵感的座椅到集成的越野工具,悍马H4的内饰极具特点,航空部件的设计既轻巧又坚固,这就是H4座舱所散发出来的感觉,没有多余的配件或装饰,这是一种有目的的设计,通过力量传达美感。大量的航空铝材质、数量与功能繁多的仪表盘是最好的证明。

悍马H4搭载3.6升V6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紧凑的车身以及强悍的越野功能使它足以“镇压”市面所有越野车,强大的悬挂配合全时四驱,再加上前轴、后轴双差速锁,能够轻松越过任何障碍物,完整的车身底板护甲能够很好地保护车辆底部的重要部件,前保险杠上的电动绞盘也是越野神器。

2008年是悍马Hx概念车最后一次出现,通用已经宣布在2010年它将以悍马H4的身份上市,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见不到的悍马H4,回不去的硬派越野王,这个让几代人心心念念的品牌终究消逝了,在很多人的心里,“悍马”这2个字曾经就是豪车的代名词。(感谢关注“风火车评”,每天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