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得多少钱(奥迪Q5的多少钱)

奥迪q5是奥迪旗下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虽然是老款,但目前仍具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和认可度,其经典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奥迪q5外观设计圆滑,前脸细密的竖条格栅让整车重心更显高挺,车身侧面紧凑协调,后尾部双边双出排气粗旷大气,很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配8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7.2秒左右,换挡顺滑,加速很有快感,深踩一脚激情澎湃,超车时让人信心十足。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很有韧性,初段有不错的滤震性,中后段也能提供强劲的支撑,高速过弯稳健扎实,得心应手,相当有驾驶乐趣。空间方面,奥迪q5后排腿部空间略小,这也是这台车的一大硬伤,加之后排地台较高,因此对于家庭使用来说稍显局促。内饰方面,做工用料很细致,摸起来软软的,中控台夹杂着不少皮质,缝线工艺无形中能体现其豪华属性。尽管放到现在来看q5的内饰已经没有多少优势,但细枝末节处都不失档次。



为了提高自身的产品竞争力,所以说奥迪Q5推出了一款加长版的车型,奥迪Q5l,新款车型在整体的外观设计方面确实很漂亮,显得更为年轻和时尚,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看起来也特别的秀气,上市之后,也确实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也就是说有着40~50万元的预算买奥迪Q5l也是比较不错的。



奥迪Q5 40FSI进取版车型的指导价3996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79,600元左右,实际车价32万元,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加上其他的费用,全款落地大概在366,505元左右。


总的来说,奥迪Q5这款车型如果家用的话还是比较不错的,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