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 信用卡(支付宝信用卡收款怎么开通)

【今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 :每月2千免费额度,超出收0.1%】3月26日起,支付宝将开始对超出免费额度的支付宝还款交易收费,这是继支付宝转账/提现收费后的又一个变化。据支付宝及蚂蚁金服官方公示,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细则如下:每人每月免费额度2000元,超出部分收取0.1%服务费,其中单笔服务费下限为0.1元。也就是说,如果你要还款1万元,扣除2000元免费额度,还需要缴纳8000*0.1%=8元的服务费。对于还款额度较大的用户来说,这显然是笔额外支出。去年7月,微信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8月1日起,所有理财通用户的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被收取0.1%的费用,最低0.1元钱。也就是说,支付宝虽然也收钱,但比微信要体贴。比如同样是还款3000元,支付宝收费要比微信便宜 2 块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