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7月买什么手机(7月份买什么手机好)

每年的秋季,都是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品的时间,也是手机市场的旺季,其中,当属苹果的发布会最为引人瞩目。然而,随着国内手机厂商实力的不断增强,秋季不再是苹果一枝独秀。 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7月份vivo继续领跑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占据24%的市场份额;而在价格超过600美元的高端手机市场,vivo更是位居第二,仅次于苹果。 

  9月9日,vivo召开了vivo X70系列发布会,不仅推出了多项领先于行业内的技术,还带来了今年vivo的旗舰新品——vivo X70系列。而在9月16日,vivo发布了vivo X70系列“城市影像馆”首销活动预告海报,从9月17日起,vivo将陆续在上海、北京、西安、武汉、重庆、广州、深圳等17座城市开启城市影像馆活动,用户可到现场体验与购买新机。 

  众所周知,iPhone 13系列刚刚发布不久,其热度高居不下,值此热潮,vivo逆流而上,自然是有其底气与实力所在。据了解,自发布会后,vivo X70系列的人气持续上涨,特别是vivo X70 Pro+的预售量打破了vivo 4000+价位段全网历史最高记录,在行业评价和用户口碑上收获了一致好评。在“十三香”的重要档口,vivo还能抢占市场关注,足以证明vivo的实力,口碑是堪比“十三香”。 

  影像能力一直是手机厂商与用户共同追求的目标,而本次的vivo X70系列凭借着软硬件结合的硬实力,在影响方面实现了重大的突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不仅搭载了自研的“V1”芯片,还采用媲美单反相机的玻璃镜片、全系蔡司T* 镀膜认证,并加入更稳定的微云台设计,凭借着软硬件结合强大实力,用户无论是在黑夜场景还是剧烈的运动场景,都能拍摄出清晰纯净画面。 

  vivo X70系列即将迎来首销,其中,vivo X70售价3699元起,X70 Pro售价4299元起,X70 Pro+售价则是5499元起。X70 和X70 Pro首销赠送价值299元的TWS 2e真无线耳机,X70 Pro+首销赠送价值329元的50W无线闪充立式充电器。vivo X70 Pro+及vivo X70 Pro将在明日正式开售,线上线下均有购买渠道,vivo X70则在9月30日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口碑堪比“十三香”的旗舰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