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2加满油要多少钱(悍马h2一箱油多少钱)

提起越野车型大家都能顺嘴说上几款,丰田陆巡、牧马人、日产途乐,当然还有悍马H2,悍马H2算得上越野车里面的肌肉男,售价也是上百万,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越野,可以说悍马H2在它面前都是小弟一样。

而曾经就闹过这样一个笑话,一位土豪大姐开着这车去上牌,没想到工作人员都没见过这台车,不知道是改装还是真正的原版车型,而它的名字则比硬朗的外观更加霸气,高贵又霸气的名字--骑士十五世。

在国内巨无霸越野除了悍马还有就是乔治巴顿,乔治巴顿是基于福特F350改装而来的,售价则将近400百万,而骑士十五世则是根据F550打造,比乔治巴顿更上一个层次,在它面前乔治巴顿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

这台巨无霸是由意大利多伦多的一家汽车厂商打造,面向国内市场销售受到土豪的追捧,但是高昂的售价也只能是土豪的玩物,高达1500万的售价足可以买上四五台乔治巴顿,10台悍马H2也不在话下。

该车的车长高达6米,而超过2.4米的车宽和近3米的轴距都说明其公路坦克的身份,粗狂的外观下依旧是粗犷的内饰设计,但是后排确实亮点十足,两个座椅让空间充裕,相当于一个移动的宾馆,娱乐设备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动力上,汽油版应用的是一台6.8L V10发动机,而柴油版的则是一台6.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07和307千瓦,变速箱则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骑士十五世的油箱容积也非常可观,加满油可以达到238升,一百公里的油耗大概在58升左右,如果按照目前的市场油价8块钱来计算,加满一箱则接近2000块。这绝对是一款价格不菲的富人的玩具,怎么样这样一台巨无霸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