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车一年多少钱(5万左右的车一年费用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车已经不是什么奢侈品,现在的有车一族也越来越多,因为他确实可以满足我们生活中很多的需求。但对于刚上班手里预算不多的,想买一辆五六万的车,哪些性价比比较好呢?

1.比亚迪f3

首先这款车价格非常便宜,而且‬这个车的耗油量很低,对于上班族而言,完全可以负担得起,‬当年f3是‬靠‬着‬模仿‬丰田‬花‬冠‬起家‬,尺寸方面4617/1716/1480mm,轴距为2615mm,作为一辆A+级的家用轿车展现出足够的空间。至于动力方面,我觉得不用多说,日常家用绝对的没问题,亲民的售价(4~5万)能减少基层消费者更多的负担,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2.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一样定坐落于中小型三厢轿车。在2021年的8月份,18款悦翔强悍袭来,做为更新换代车型,长安悦翔在长相层面拥有质的提高,总体外观更为年青。而配备上,仅凭标准配置多媒体系统触摸显示屏这一点早已能够击败许多敌人。而动力层面,新汽车给予1.4L、1.5L2款汽车发动机,配对5速手动式或双离合器变速器,那样的动力配搭也基本上能达到代步出行的要求。



3.远景X3

远景X3的外形和车辆内部依旧延续吉利的独有设计,但是在造型上添加了很多运动部件,而在内饰上也增添了很多暖心的设计,这会更契合现代许多青年人的诉求。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价格很便宜,况且它体现出来的实用程度是对得起这个售价的,性价比吊打同级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偏向于家用的一款车。


4.奇瑞艾瑞泽5

车身简洁紧凑,上扬式双腰线使其形成了前低后高的运动姿态。艾瑞泽 5的正面设计非常时尚,大灯设计风格犀利,非常吸引人。从侧面看,艾瑞泽 5的长、宽、高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车侧呈现出动感的设计风格,具有日益浓厚的个性运动氛围,颇具时尚的气质。前后轮胎为205/50 R17,花瓣轮辋设计。在尾部设计方面,艾瑞泽5看起来相当结实。它用镀铬配件装饰。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结合常规尾灯,给人带来一种坚韧的气质。


该怎么选,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喜好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