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摩托专卖店电话多少(杭州摩托车专卖店在哪里)


以杭州增驾为例:

杭州可以考取摩托车驾照的驾校挺多,杭州市区有航模驾校(汽车西站)旁,余杭有 良渚驾校、临平海源驾校,萧山有所前驾校 等。

培训整体费用:迁移转入驾驶证10元+驾校报名931元+体检30元+车管所230元+制证10元=1211元(海源驾校价格)。

一寸照片:16张。

注意事项:

1、对于增驾的,驾驶证是外地的,首先要将驾驶证迁移到杭州,杭州市车管所(古墩路699号)办理,驾驶证未到期的不需要体检,带上身份证、驾驶证、一寸白底照片3张,工本费10元即可。

2、我选择增驾驾校是临平海源驾校(星发街21号),之所以选择这个驾校原因是:这个驾校学摩托车驾驶证的比较多(人数凑齐50人左右才开班),一个月能开3个班左右,科目二、科目三均在驾校考,训练用车既是考试用车。

3、整个流程用到一寸白底照片较多,建议自己先打印好2版(18张),实际用不了这么多,避免使用的时候现照耽误时间。

(临平海源驾校)报考流程

1、海源驾校报名,增驾E或D照,我本人增驾D照,D、E学费一样,D照可以驾驶三轮,报名材料:身份证、驾驶证、一寸白底照片4张,培训费931元,报名完后前台会让你加一个微信群(本期培训学员群),后续事情群里通知。

2、驾校报名后到余杭第一人民医院7号楼体检,体检在一楼(专门的驾驶员体检)体检过程10分钟左右,材料:身份证、驾驶证、一寸白底照片3张,体检费用30元,体检通过后会有一张体检表。

3、拿到体检表去余杭区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望梅路388号)办理增驾手续,材料:身份证、驾驶证、一寸白底照片6张,报名费用:230元(考试费)+10元制证费(制证费可以先不交)。

4、望梅路388号报名完成后会收到一张受理单,将受理单发到驾校群里通知老师报名完成即可,之后就是等待开课通知。

大概一周左右收到驾校通知领取培训资料和培训教学计划表。

教学计划和考试计划大概半个月就能完成:

1、科目一、四理论培训,培训地点:驾校,培训时间安排2天,根据自己实际时间决定,但必须要去一次将必须要签的字签掉(你懂得),下载驾考宝典或驾校一点通多做做题即可。

2、科目一考试:会安排在工作日的8:30-9:00,考试地点望梅路388号,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几分钟就可以考完,材料:身份证、驾驶证。考试合格后不要忘了楼下机器电子签名。

3、科目二、三驾驶培训,培训地点:驾校,培训时间3天,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个人觉得要去一次,主要熟悉考试流程等。

4、科目二、三考试,考试地点:驾校,考试时间:8:00开始,材料:身份证、驾驶证

考试流程大概如下:挂挡起步-->正向绕桩-->掉头-->反向绕桩-->右转向灯上坡-->对线在坡上停驻-->左转向灯坡起-->下坡-->左单边桥-->右单边桥-->右转向灯转弯-->左转向灯转弯-->提速挂2挡-->左转向灯掉头-->人行横道轻踩刹车-->加速挂3挡-->左转向灯向左变道-->右转向灯向右变道-->停车到开始位置-->熄火考试结束

5、科目四考试,考试地点:望梅路388号,考试时间:科目二、三当天下午,材料:身份证、驾驶证,考试通过当天拿新驾照。

如果有补考每科费用是80元。


(航模驾校)报考流程

1、航模驾校报名,杭州市区内天目山路337号杭摩驾校可以报名,离汽车西站很紧,雷克萨斯专卖店旁边。报名需要携带身份证,如果有暂住证一定要带上暂住证,还要携带三张白底一寸照,如果没有也没关系,现场照25大洋。如果之前有机动车驾驶证则属于增驾,报名时候一定要说明白自己之前有驾照。

2、现场报名后会让你预约体检时间,体检统一在河坊街33号,如果有近视提前准备好眼睛(现场也可以租到眼镜)。

3、体检结束拿着体检报告单去缴费,大概150吧,然后拿着缴费单去三楼财务处告诉他你考摩托车驾照,他会再给你一张单子,拿着这周单子去二楼教科再缴费。

4、河坊街44号预约科目一。科目一都是跟学汽车的一起上课的,建议早点学完考试。上完五堂课需要先去河坊街33号做结业鉴定(类似于科目一考试前的模拟考,必须通过才能预约科目一),鉴定通过现场预约科目一的正式考试。

5、科目一的考试地点在文晖路通盛嘉苑。考试前一晚上最好去驾考网做做模拟题,进去后左边有摩托车选项。

6、科目一通过后回到天目山路337号航摩驾校交报名费,E照1000,D照1500,然后就是等电话咯,驾校要等够四十个人才开班。后面就是驾驶培训,场考(科目二、三),科目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