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单号物流查询(中通快递单号跟踪查询)

中通快递,我承认和你们打交道,我伤不起!

9月15日,我的一个邮件从太原发往运城,快递公司说16日就能收到,基本能满足为的要求。于是,一场令客户很受伤的合作开始了!

运单详情显示:9月16日上午,邮件已经到达了侯马中转部,我心里想,从侯马到运城就一个小时的路程,无论如何,晚上之前肯定能到达运城。结果到下午5点42分查询,邮件还在侯马中转部。打电话问中通快递,工作人员说可能和下雨有关系。于是,我开始联系中通快递,看能不能加快,先是和太原收件的地方联系,对方回答离开了太原,他们就没办法了。

由于着急,9月16日下午6点11分开始,截至9月17日上午8.56分,我先后13次拨打95311中通快递客服电话,期间,有说一个小时之内给回话,有说尽快给回话,还有的给提供了电话让我联系,也有客服解释说一个小时的路程之所以到不了是因为临近中秋邮件太多。但是,截至9月17日上午9点21分,我都没有接到任何回话,给提供的手机号多次拨打也没人接。期间,中通快递还是在按照自己慢悠悠的节奏走着流程:9月17日凌晨5点19分,邮件经历千辛万苦,终于从侯马被转运到了运城,并开始从“运城”转运往运城禹都工业园分部。

邮件什么时候能到,我不得而知,感受到的只有中通快递慢悠悠的工作节奏和冷漠的态度,一句“抱歉”就把“中通快递”变成了“中通慢递”;一次受伤的握手也必将变成永别。

中通快递,我是客户我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