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龙奥斯卡(郑州升龙奥斯卡影城今日影讯)

二七升龙国际中心商业氛围令人忧

文/梅湾农夫

跟金水升龙广场一样,二七升龙广场也立了一座牛气冲天的雕塑。

现在来到二七升龙广场的活力街,看这里如今还有没有活力。

活力1街上空空荡荡,鲜有人光顾这里。靠近西门的北侧一部分商铺已经打出了出租、转租、转让和房东直租的字样。

这条室内的商业步行街西起仁和路,东到大学路,大约500米的距离,活力1街的整条街一层都是门可罗雀的景象,真的叫人震惊。

现在乘电梯上二楼,二楼的情况也是没有一点人气。在二楼环顾一周,绝大多数商铺都处于关闭状态,还在正常营业的没有几家。

升龙国际招商中心把所有的空铺刷成了好看的颜色和卡通图案,可即便如此,依然无法遮掩这条商业街凋敝的商业氛围,一家家商铺都是黑咕隆咚的,只有几个小朋友在这里玩闹嬉戏,他们的嬉笑声,产生巨大的回声,震彻整个活力街的三层空间,在现场感觉一些毛骨悚然。

二楼到三楼的电梯已经停开,电梯当步梯上到三楼,三楼的情况更糟,环顾一周,放眼望去,几乎没有正常营业的商家。

其实二七升龙广场本来叫升龙国际中心,带上“国际”二字,其实它跟international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看上去洋气而已。

升龙国际中心是二七区小李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的一部分,也就是大学以西的西小李庄村,属于升龙集团在成功开发了燕庄曼哈顿广场之后,第二个大型城改造项目,也算是较大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商业、写字楼、酒店和住宅楼多多种业态。

这里距二七万达也就是一个路口,不到1公里的距离。在二七万达的商业成熟之前,它也曾短暂地红火过一段时间,在那一段短暂的时光里,它也创下了一铺难求的局面,再之后就是一直不温不火的,一直到现在的这般惨淡境地。

按理说这里的区位优势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西小李庄高密度的住宅区,二七区政府、二七法院、郑州市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政通路小学和二十二中,配套的还有奥斯卡电影院和大润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变成了今天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

周日(17号)上午的11:30,二七升龙广场活力2街的一层,看上去比活力1街也好不到哪儿去。

有人说是二七万达吸走了升龙国际中心的人气,其实也不尽然,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当前二七万达的人气也是让人不寒而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