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汽车牌照价格多少钱(杭州轿车牌照的价格)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孙燕

浙A车牌5月竞价今天(5月25日)下午3点出炉,个人最低成交价18000元,平均成交价21624元。

与上月相比,价格跌了。4月个人最低成交价20100元,平均成交价26115元。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轮的最高点是3月的28118元,价格就开始下探,如果上月价格往下是偶然,这次接着降就显得是有点后继乏力了,对竞价人来说肯定是好事了。

几年前,浙A车牌最高曾站上5万,已超过了大多数人的心理价位后,价格回落,但这轮的28118元并不在高岗上,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稍早前,杭州小客车调控办公布了5月竞价摇号的有效申请总数为92702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907043个,单位有效编码数19986个。申请人数也在往下掉。

这波可谓算是量价齐跌。

明天将进行5月摇号。虽然申请摇号的人数有所减少,但是指标只有5333个,其中个人指标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另一边是90余万的摇号大军,摇号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希望大家好运吧。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