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约会一般干什么(美国人约会会做什么)

美国的约会文化是什么样的,今天小编就在西瓜视频上看到关于这一问题的解答,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美国,从约会到结婚有六个步骤,见面加微信——出去玩——单独出去玩——男女朋友——订婚——结婚。

那在美国,成为男女朋友和“专一约会对象”有什么不一样呢?如果是男女朋友,你在跟别人介绍的时候会说“这是我男朋友/女朋友”,但如果是“专一约会对象”的话,就会说“这是xxx”。对方会从你的介绍中判断这是你的专一约会对象还是男女朋友。

在美国,约会一般会去哪里呢?一般男生都会带女生去环境好、东西好吃的餐厅,如果去酒吧的话环境特别吵,两个人就没办法好好交流。

那么在美国,出去约会是谁买单呢?在美国,约会的时候90%—95%是男生买单,除非有时候男生生日,女生请他吃饭,但是一般不存在AA这个现象。

什么时候说“我爱你”?在美国男女朋友之间说这三个字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你可能经常看到美国的父母对孩子说“我爱你”,但是男女朋友之间却不是这样,一般都需要等个一两年,因为他们觉得太段时间就说“我爱你”,太过于随便和奇怪。

说到这里,大家有get到美国的约会文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