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竞瑞引擎盖要多少钱(东风本田竞瑞图片及价格)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车也一样如此,一款车销量的好坏与其外观的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一点从宋MAX身上就有着很好的体现,在请来了奥迪的设计师后,整个的颜值突飞猛进,销量也随之增长。像wey和吉利等都是有着知名品牌的设计的加入才有了显著的提升,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我国汽车发展的较晚没有足够的沉淀,只能通过吸收其他车企的经验来拓展自己的道路。不过在我国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许多行业都开始了本土化,本田就首次启用了中国的设计师团队打造了全新概念车——Honda Design C 001。新车的设计十分科幻,而它的发布也让本田逐渐走上本土化道路。

概念车封闭式设计的前脸搭配银色的车身颜色看上去十分科幻,两侧细长的大灯组显得非常犀利,配以下方雾灯的设计展现出霸气的一面,并且有一饰条贯穿两侧大灯组,就像这车的大嘴,特点鲜明。概念车的线条分明,从引擎盖到标志位置有着明显的下垂,保险杠位置略有内陷,整个的层次感恰到好处。

从车侧可以看到C100最运动的一面,无论是溜背的尾部、双腰线的设计还是大尺寸的轮毂都体现了它运动的性格。在侧面可以发现,概念车的车头部分显得很厚重,这样的风格有着一点美式肌肉车的味道。

尾部的设计就非常的简洁了,不过尾灯的设计却是非常亮眼,C形的LED尾灯在本田旗下的许多车型上都能够看到,但C100上的十分夸张,直接贯穿车尾上下,点亮效果想来会非常的酷炫了。不过后备箱的开启高度貌似有点高,大小也比较小,不会是直接忽略了这一点吧,作为中国的设计师,应该会知道国人对于空间的硬性需求了。

在空间上C100应该也不会含糊,车身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这方面是不会差了。概念车上没有进气格栅和排气管,说不定会是一款新能源车型。设计师团队是中国的,但整个的风格却很国际化,非常有设计感,并且他们也曾经负责设计过东风本田竞瑞和广汽本田凌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