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9之后出了什么(华为v9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自从今年6月份,华为发布了自主研发的HarmonyOS 2系统以来,HarmonyOS 2系统就跑出了“中国速度”,不断传出捷报,短短10来天升级人数已经突破5000万,后面是1亿,后来1.2亿,这个速度也只有在中国才能做到,真正的中国力量,截至目前基本市面上的主流机型都已经升级了,就连平板方面也差不多升级完成了,目前HarmonyOS 2升级又有了新消息,9款机型正在公测、6款即将开启,总该到你了吧?

根据华为HarmonyOS官方的最新消息,又有9款设备11月16日开始开启公测招募了,这些机型包括了HUAWEI nova 3i 、华为畅享平板 2、荣耀V9、荣耀9、荣耀Play、荣耀Note 10、荣耀平板6 10.1英寸、荣耀平板X6。具体申请办法也公布了,一共有3种,小伙伴可以看下图,选择其中一种比较合适的方式进行升级。

另外,这次还带来了6款机型的升级预告,大概在11月底推送公测版升级,这次有你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