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达x700用什么三脚架(美能达x700用的什么镜头接口)

1997年上大学开始学习摄影,30元租了一台凤凰205,归还机器的时候,说过片器有问题,去修花了200元才知道被租相机得给骗了,机器原本就有问题。2000年暑假打工赚了1000元,本想买一台凤凰828套机750元,阴差阳错被人介绍去一家影楼看了二手的玛米亚zm.1976年生产的设备,已然24年了,和我的年龄一般大,在影楼被用的饰皮都扣烂了,一看外观就想走,被拦下说你既然来了实拍几张看看效果再做决定吧!拍完一看效果,付账走人,24年前卖400元,用了24年原价卖给我,剩的钱买了纽约摄影学院教程和三脚架,我终于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台属于自己的单反相机,同学手里的海鸥df1;2.海鸥df100,200,理光以及系里的美能达x700.我都借用过,手感和快门按钮都没有这台玛米亚好用。大四一年用的很扎实,国产的好多机器没有这个好用,相比较而言,国产相机和日本产差距不少于三十年。工作后玛米亚机器2002年出现了偶尔过不了片,后来我在网络上查了一下,属于机器本身自带的小毛病,我就自己把它给打开了,拆是能拆开装却装不上,零件没少倒是多了一堆,转眼间快20年过去了,机器都换了好几代,但是依然对那个玛米亚zm相机印象深刻,买于2000年7月,卒于2002年春天,尸体在我那保留了很多年,14年扔掉了。做梦也没想到上周490元又在咸鱼上买了一套带两镜头的,当年的那个机器拍的照片放大到40寸画质都很好,如今竟然淘到了大学同款的机器,不知不觉摄影发烧已经24年,期间机器换了好几次,镜头也攒了15个,但这一套我确是在数码时期买了一个胶片机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