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怠速抖动多少(汉兰达怠速抖动啥情况)

2016年汉兰达热车,怠速抖动 节气门清洗了和火花塞换了,还是不行。

2016年汉兰达D怠速抖动节气门清洗过,火花塞换过,电瓶明天换其实电瓶还能用就,想换下看看还抖动吗?有一样症状的车这几样都换了,有没什么用?

现在确定是和配件没有关系的,你这个问题没有说明冷车是不是抖动,如果冷车抖动不明显,热车抖动明显,到现在的地步,就不要再换配件了,建议直接清洁油路整体顺带清洁了积碳,原理是这样 ,因为我的车是冷车不抖动,热车抖动热车跑热后怠速红灯都抖动,轻微的连续的抖动,检测了很多也换了很多配件没用。最后是一个修理大工给想的办法,告诉我是积碳问题。

用司有普燃油清洁剂4罐,清洁后一点点好的,现在车一点不抖动,热车冷车都不抖动。我说下原理把,热车积碳软化吸收了混合气导致燃烧不好出现抖,冷车积碳很硬,没有吸收大量混合气,就不太抖动。问题根源是油路长期没有清洁燃烧长期不好,积碳产生超量出现的问题,还有可能是热车缸内温度高,

油路不是太干净混合气被因为积碳导致更高的缸内压缩比,产生早燃导致的燃烧抖动。都和油路有关系,你可以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