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达6180mf用国产什么粉盒(美能达6180粉盒型号)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A3幅面的激光机主要用来打印CAD工程图纸,而实际上A3幅面激光打印机并不只是处理的幅面更大,更重要的是它使用寿命设计得更长,比如惠普的M437n,月打印负荷超过50000页;惠普701n月打印负荷65000页。

而普通A4幅面打印机,设计寿命一般是在十万页左右,厂家一般不叫A3幅面的打印机为打印机,而是叫作数码复合机,或者复印机。

在参考了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的数据后,一共选出五款A3打印机,根据价格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并把打印机的一些主要参数数做成表图方便大家对比。

【1】柯尼卡美能达6180en

KONICA MINOLTA柯尼卡美能达185en复印机A3 6180en黑白激光复合机

柯尼卡美能达是一家日本公司,这款6180en是入门级A3幅面打印机里最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同时支持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线路,打印机内部采用了碳粉回收技术,减少碳粉的浪费率,支持一键复印身份证,月打印负荷12000页。

【2】惠普M437n

惠普(HP)M437n A3 数码复合机 商用 打印 复印 扫描 22页/分钟 (升级款439n)

惠普的M437n是一款非常皮实的数码复合机,月打印负荷50000页。这款437n是带有线网络功能,插上网络后,同一局域网内的电脑都可以使用这台打印机,如果需要自动输稿器功能和自动双面功能可以选择M437nda。

【3】富士施乐S2110N

富士施乐s2110n施乐2110nda复印机施乐2110多功能一体机


富士施乐的S2110N是一款非常经典的A3数码复合机,主机的设计使用寿命是100万页,耗材采用的是鼓粉分离技术。基本款为S2110n,采用的是有线网络连接或者USB连接,升级型号为S2110NDA,增加了自动双面功能和自动输稿器。

【4】佳能iR 2206n

佳能2206n/AD/2204n/2206ad无线A3A4黑白复合机激光复印机扫描打印机一体机


在中高端市场,佳能的激光打印机市场认可度最高,在文本的打印质量方面,佳能做得非常出色,并且在众多的品牌当中,佳能的首页输出时间也是最快的。

【5】佳能iR C3120L

佳能iR C3120L

佳能复印机C3120L/C3020/3125彩色激光A3打印机双面大型办公无线WiFi


佳能的iR C3120L是一款彩色的A3激光打印机,企业对这款打印机的评价非常高,在彩印的同时并配有U盘打印和5.0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它更像是一台小型电脑。这个价位是标配了自动双面功能和自动输稿器。主机使用寿命100万页。

佳能作为影像行业的巨头,打印机上采用最新的平滑处理技术,在打印图形和线条时可以保证高度的还原,照片打印质量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