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式是什么(伴随式是什么意思)

来源:【邢台日报-邢台网】

本报讯(李宝波)“我们每天早晨6点到达工作岗位,对校园周边进行深度清洗和保洁,确保考生有个舒心的考试环境。”6月20日上午10点,在钢铁北路金华中学门口,环卫工人王灵霞手持高压水枪,与工友们协同冲洗路面。

中考即将举行,市城管局环卫部门以“大干一百天守住底线创亮点”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行动多举措提升校园周边环境整体水平,并开启“伴随式”保洁模式,为中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避免因天气炎热影响考生发挥,市城管局环卫中心加大了街道清洗次数。对考场周边道路采取人工清洗与机械车辆冲洗、洒水、降尘相结合的方式,保证考生清凉舒适,其间科学调配车辆,严禁鸣笛,避免噪声。

“除此之外,我们将增派保洁人员,加大巡回保洁频次,安排专人对考场周边环境进行巡回保洁。同时,对学校周边的公厕驿站,我们备足饮用水、应急药箱等物资,保障考生应急需要。”市城管局环卫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莉说。

本文来自【邢台日报-邢台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