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大众捷达大灯多少钱(捷达大灯多少钱一个)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方头圆灯汽车是大众捷达,可能很多人已经不记得了,它是上世纪大众的产物,mk2电喷捷达,如今此款车越来越少见,越看越经典,那四四方方的车头造型,呆萌的大灯,耐看不厌,就像大众甲壳虫和高尔夫一样,越看越觉得好看,难怪有人愿意收藏它。

这辆大众捷达MK2是福建一位小伙花了2万元买的,经过了翻新,所以成色很好,漆面光洁,给人的视觉感受很好。

90年代的方头捷达,很多人都喜欢这么称呼它,那时候大众高尔夫MK2也很受欢迎,捷达的造型和高尔夫有点相似,上市后销量尚可,销量最好车型则属大众桑塔纳,在那个年代大众汽车给人们的印象很好,至今老一辈车友还会说这样的一句话:大众汽车皮实耐用。

这辆大众捷达MK2停在路边吸引了一位途锐车主的目光,途锐车主说:“我年轻的时候就很非常喜欢大众汽车,那时候心心念念想着买辆桑塔纳,也很喜欢捷达,但那时候没有钱,后来我终于买了一辆二手桑塔纳,直到现在我还保留着那辆车,我现在的座驾是大众途锐。”

这辆老捷达MK2车内部分也进行了改装,全真皮包裹的座椅,更换了方向盘,中控基本上保留着当年的模样,这是经典所以车主也不会对中控改动。现在这辆车已经不能上路了,车主小哥也就是偶尔才将其开出门,当然也只是偷偷摸摸的,具体原因想必大家也明白。

我们也能理解那些收藏老车的人,这是一种情怀,对于一个时代的缅怀,睹物思人,不过收藏老车也要有实力,因为这些老车需要精心照顾,否则就是一种浪费,不如将其送到报废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