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汽车什么时候上市(格力汽车什么时候上市的)

董明珠造出汽车了!号称国产“阿尔法”,土豪专供,一般人买不起

之前一直都有这样的消息,那就是格力董明珠在致力于进军汽车领域,而到了如今,董明珠造的车终于和消费者见面了,看到车的价格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想买,但是钱包里面的钱不够!

相信大家也明白,任何一个行业兴起的时候,都会展现出很高的容纳性和包容性,就拿新能源汽车来举例吧,它是国内近两年来兴起了一个事物,包容性自然也是非常大,不少品牌也转变思路,开启了跨行造车的模式,格力的女老板名叫董明珠,她也成为了跨行造车当中的一员,早在2016年的时候,它就已经把精力投入到了造车领域,在今年也算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提到董明珠,大家一定对她非常熟悉,消费者一很多人都把她称为“铁娘子”,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独自撑起格力,并且把格力带到了今天的今天这样的高度。

她是一个各方面能力都很强的人,她说要造手机,结果真的把手机造出来了,虽然我们在市面上买不到手机,但是格力的手机却真实的存在过,后来董明珠造的车,也和消费者见面了,很多消费者看到了这款车的价格之后纷纷表示:想买,但是腰包不给力!

如今的董明珠又开始制造汽车了,她为了制造出更好的汽车,还拉着好朋友王健林来注资,虽然开始的时候也经历了很多波折,不过结局还是好的,现在她的第1款车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外形设计的有些憨厚,大名叫银隆新能源艾菲,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董明珠造车可能大家并不理解,也不看好她,但是她拥有惊人的毅力,所以她的车很快就被顺利造出来,并且如今还顺利上市了。

这款车的上市就像平地一声雷,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上市之后的车名叫银隆艾菲,很多了解这款车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一款纯电动的MPV车型,从各方面来观察,董明珠的眼光还是挺独到的,因为她明白国人买车的时候,就喜欢挑选大空间的车型,而且现在新能源也是符合流行趋势的,所以知道这样一款车上市之后,受欢迎的可能性非常大。

总之,这款车的外观颜值方面设计的比较专业,而且车标就像一个“梅花桩”一样,毕竟是新能源汽车,所以大家很担心这款车的续航能力,其实这款车最大续航达到了45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快充的话只需要两个小时就能充满,不过对于它的价格争议还是挺大的,因为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售价需要43万,就算是算上补贴也需要30多万,这样的价格确实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不管怎么说,终于,董明珠造出汽车了!号称国产“阿尔法”,土豪专供,一般人买不起!大家觉得这款豪车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