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超人精装版(梦幻超人精装版手机版)

梦幻开服这么多年涌现无数传奇人物,今天给大家聊下其中的一位,也许不是最有钱的,但绝对是最任性的,那就是个性宠收藏家—王谢,最近这位大佬用千亿兽决又打造了一只极品个性宠,还号称‘一拳超人’,什么宝宝这么牛叉,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1.王谢再度更新“一拳超人”

  王谢退出109级之后,他的个性宝宝乐园迈入了全新时代,基本上每一只个性宠都会打上千亿兽诀,铁柱觉得这种大佬真的是太有钱了!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就再次看见了王谢大佬的一只个性宠。

  10技能的个性全红白熊“胚子”,攻资1582+20,成长1.253,资质非常不错。

  这只宝宝也终于等来了属于它的死亡召唤兽诀,看来王谢老板是真的热衷于“一拳超人”这个种类的宝宝。

  结果死亡直接挤掉了高级必杀,现在这宝宝直接带高级必杀套就可以用了。

  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能见到王谢打造多少个性宝宝,说实话,太令人期待了。

  2.11技能三特殊日游神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这只11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龙魂三特殊日游神。

  这宝宝技能很完美,核心技能少一个高级遗志,辅助技能高敏捷高盾气高神佑全都有,带高级遗志套直接起飞。

  之前大佬们都是在追求出其不意+须弥双特殊宠,现在好了,已经开始追求三特殊了。

  感觉要不了半年,这样的三特殊宝宝会越来越多,大家觉得呢?

  3.新出高伤不磨武器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40级高伤双蓝字不磨武器,永不磨损+神佑,单加耐力+25,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799+,14锻红玛瑙总伤915+。

  这把武器绝对是稳妥妥的高伤不磨了,而且仙族物理系凌波城跟花果山都能用,最关键的是,这还是一把非专用高伤不磨啊,非常方便,各位仙族大佬喜欢吗?

  4.紫禁城或迎新老板加盟

  这段时间武神坛上的变动很大,各大团队都有所变动,但是让铁柱最为吃惊的还是紫禁城团队。

  据说最近几天紫禁城将迎来一位新老板的加盟,要知道之前紫禁城的爆总可以说是定海神针,后来也迎来不少老板,比如双喜哥,邱总,白总,但是后续都离开了紫禁城。

  紫禁城群雄第六赛季报名图

  现在紫禁城固定老板就是卡卡,爆总跟rng老板白星了。

  不知道随着新老板的加盟,紫禁城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