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濑智也中文网(长濑智也中文网答案)

图片来自长濑智也的Instagram(@nagasetomoya_)

前TOKIO的成员长濑智也于5月24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最新的近照。


长濑之前在社交账号频频晒出钓鱼、骑单车、弹吉他等的照片,在这一天上传的新照片中,他染成一头显眼的茶色头发加上胡子,带着一副眼镜。


图片来自钓鱼专门杂志「Basser」的官方Instagram@basser__magazine


演员佐藤隆太也为他的照片点赞,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长濑智也最新的INS照片太帅了,我都要晕倒了”、“哈,好帅啊”“太帅了”、“太帅了我都忘记呼吸了”等等。


图片来自钓鱼专门杂志「Basser」的官方Instagram@basser__magazine


4月26日,长濑曾经因为登上钓鱼专门杂志《Basser》的6月号封面而引发话题,该杂志的官方Instagram也上传了一些他钓鱼的照片,在粉丝中引发反响“太帅了”、“连男人都觉得帅的男人不太常见啊”等等。


※ 长濑智也(ながせ ともや、Nagase Tomoya),1978年11月7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青叶区,歌手、演员、吉他手、词曲作者,杰尼斯事务所旗下摇滚乐队TOKIO的主唱兼吉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