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130601(无限挑战130817)

【小时xiaoshi130601】关注“时尚服装搭配小技巧”, 我们一起变美!

唇膏是最原始、最常用的口红的一种。

从小到大最少不了的就是唇膏,一到冬天嘴唇就会很干,这时候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用到唇膏,保护嘴唇从小做起!

你最常用的唇膏是什么?什么唇膏实用?

1. DHC纯橄榄护唇膏

超火的唇膏,与唇部粘膜构造相近的天然成分,与双唇自然融合,形成薄薄的保护膜,涂抹一次即可长久保持滋润与光泽,涂抹时无厚重感,清爽不粘腻。

2. Fresh 黄糖无色极致修护润唇膏

黄糖抗皱活肌修护唇膏的突破性修复配方能显著改善唇部润泽度,增加唇部肌肤含水量,丰盈唇部,明晰线条,塑就年轻双唇。黄糖抗皱活肌修护唇膏是Fresh最高级别的滋润唇膏。滋润度修护度很高。

3. 雅诗兰黛 润唇膏

一款轻盈的唇部护理产品,能同时滋润并保护唇部肌肤。防止脱水和皲裂现象的产生,提高唇部的紧致度,平滑细纹和皱纹,保湿、舒缓及滋润唇部肌肤的功效,维生素E具抗氧化的效用,可防御来自环境对肌肤的侵害。

4. 妮维雅唇膏

性价比超高,无限回购款,睡前涂一层第二天早上起来唇部润润的,滋润度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了,绝对是必备的一款。

5. Burt’s Bees小蜜蜂天然润唇膏

它都能让干裂的嘴唇获得极度滋养及舒缓,让你永葆水嫩双唇......对于嘴唇开裂、爆皮或者灼痛感现象有极大的修复和缓释疼痛作用,适合大人、宝宝都可以用。

6. Curel 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

通过长效水润护唇配方,紧锁嘴唇内部水润,针对角质层较薄的唇部,添加了滋润成分能有效渗透至唇部角质层,提高双唇的水润密度,针对干燥敏感的双唇,能温和地紧密贴合唇部的一款护唇膏。

7. 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

薄荷味的润唇膏,涂在嘴上凉凉的,拥有超强的修护力,有效滋润及修护嘴唇。

8. OMI 天然薄荷润唇膏

独特双重保湿维他命E护唇膏,质感柔滑细致,呈现光泽透明感,蕴涵维他命E有效防止唇纹,干裂,脱皮等现象,高度保湿。含药物成分(薄荷口味),帮助舒缓过敏,修护受损唇部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有效改善晦暗肤色。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

有什么想聊的可以私信小时(xiaoshi130601)哦!

小时会在变美的路上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