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sk助手怎么卸载(iDesk助手怎么卸载)

Hi,大家好,我是小雨。为了某种需求而去下载特定的软件,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然而,许多人在下载软件的过程中却有“安装一分钟,卸载半小时”的痛苦经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经常在网站上下载软件的小伙伴对于下面的这两张图片应该不会陌生。

这两张图分别是基本信息和软件介绍下面的内容,显示为本地下载和高速下载两种模式。“恶意捆绑软件篡改主页弹窗广告无数”的问题就出在这个“高速下载通道”上面。

为了再次还原“安装一分钟,卸载半小时”的现场,小雨决定挑战一下这个人喊打的”p2p高速下载器”到底有多流氓。点击上图中任意一个带有“高速”字样的按钮就会下载到如下图所示的P2P高速下载器。

稍等片刻,出现了如下图所示“一键安装”的界面。在这里,我们先记住红色线框中的两个名字:”奇迹MU“和”使用360安全导航“,在后续还要提及它们。

接下来,小对这个界面上的所有设置不做任何改变,开始”一键安装“,看看会发生什么。

软件开始下载,根据软件的大小与你的网络环境不同,可能需要等待的时间不同。

终于等到软件下载完成了,出现了上图所示的界面。此时,请注意红包方框中的6个图标,请记住它们的名字。

在这里小雨还是对界面上的选项不做任何更改,直接点击”安装完成“。此时,我们需要的软件才开始真正的安装。同时,你会感觉到你的电脑出现轻微的卡顿、硬盘开始疯狂读写。

稍等片刻,当你电脑恢复往常的平静之后,你就可以看看刚才使用这个高速下载通道之后的成果了:

1、桌面无缘无故出现了一大堆图标。

2、控制面板的程序管理中新增了好几个新安装的应用,如QQ浏览器、iDesk助手、腾讯视频等。实际上这几个名称就之前安装界面中小雨提醒你记住的那几个名字。

3、右下角不停地出现广告弹窗,游戏、资讯应有尽有。

“安装一分钟,卸载半小时”,关于P2P高速下载通道的体验过程也结束了,接下来小雨再慢慢地清理这些流氓软件吧!

总结:

P2P高速下载器会在下载安装软件的时候自动安装了其它6款恶意捆绑的软件,并且成功在电脑中植入了弹窗广告。所有的这些都源于我们P2P高速下载器中的一键安装。

所以,如果没有一些电脑操作基础的话,我们在这些网站下载软件的时候尽量不要去选择所谓的”高速下载“,以免被动安装一些不相关的软件。

高速通道有风险,下载软件须谨慎!你有没有中过这些高速下载中的套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