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总动员(求爱总动员和整蛊专家)

随着人们对疫情的了解逐步加深,首播于2017年的医疗剧《急诊科医生》再也藏不住了。因为剧中某些剧情与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有颇多相似之处,该剧被网友称为“神预言”。

现在,东方影视频道调整节目编排后,将这部电视剧安排上了。事实上,除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似之处,该剧还有些段落也折射着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平凡与伟大。正如主演张嘉译曾说的:“我演过三部医疗行业剧,每一次都深深感慨,医疗工作者太了不起。”

为抗疫战中的观众做好提供更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东方影视频道正在行动:加强防控疫情宣传引导和影视剧节目供给,兼顾助力抗击疫情和引导居家隔离两方面的需求,调整优化了节目编排方案。

调整后的最新节目安排如下:

紧急插播公益宣传片坚定抗疫信心

东方影视频道从27日到30日连续4天,每天都有新增防疫抗疫公益宣传片落实到版面上播出,陆续出台的公益宣传片有《非凡英勇》《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等凝心聚力的思想发动、团结鼓劲的内容,也有就疫情发展、政策举措、科学防护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通俗化解读的内容。

截至1月30日,东方影视频道累计编播了各类公益宣传片达17条约153频次,引导公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破除一些不实信息,为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战胜疫情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推出特别版面丰富假日生活

东方影视频道重新优化春节延长时期版面编排,细致挑选各类影视佳作,落实编播制作事宜,确保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安心欣赏到各类优质影视剧内容。

黄金剧场持续大容量播出地面首轮优质情感剧,以超强故事性和超大播出体量让观众好戏看过瘾。

假日剧场延长编排至2月16日,每天下午时段7集连播优质强剧,打造连续24天超长假日编排。

黄金影院继续编排6部大片,顺接春节延长版面,同时,新增周间深夜影院特别版,持续排播优秀影片,与周末午间影院经典译制片系列编排一起,激活怀旧情怀,强化视听体验,为观众打造假日影视盛宴。

具体在电影方面,除周五、周六22:00黄金影院和周六、周日午间影院外,2月2日到6日新增周间23:20深夜影院,确保一周每天都有电影和观众见面。黄金影院将编排刘德华、成龙、黎明、周星驰、古天乐、林青霞等主演的经典港片,包括《火龙对决》《双龙会》《求爱总动员》《武林争霸》《单身男女》等;

周末午间影院主打《百万英镑》《铁面人》《三十九级台阶》等经典译制片系列,周间深夜影院陆续播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全城戒备》《垂帘听政之西太后》等优秀影片,为观众打造假日影视盛宴。

电视剧方面,晚黄金剧场继续播出情感类电视剧《最亲最爱的人》《我有一个梦》,下午的假日剧场7集连播《都挺好》《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爱国者》《欢乐颂第二季》等优质强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