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1000多少钱(本田cbr1000多少钱)

2018 年3月10日,广东.佛山 - Honda 举办了 2018 CBR1000RR 新车发布会和车辆试驾活动。标志着这款装备本田目前最先进电子设备,最轻量化零件的超级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摩托车中心长桑名俊郎为新车型揭幕,并在众多媒体和用户的见证下,正式宣布两款新车型内地售价。

新车售价公布

CBR1000RR 黑色版本

建议零售价:218000元

CBR1000RR 红色版本

建议零售价:219800元

CBR1000RR SP版本

建议零售价:278000元

积极向上的本田团队

在场的全国各地机车媒体

新车发布会现场济济一堂

两位国内顶级女车手也来发布会助阵

车模靓丽登场

水中美丽的CBR1000 RR靓影

该款车最早发布是在2016年的德国科隆两轮车展。2017年在海外陆续上市,至于中国市场,则有点姗姗来迟。不过,也总算在18年的春天到来之际,和车友们能够零距离接触。

CBR-RR车系作为本田摩托车的拳头产品之一,自从1992年发布第一代CBR900RR以来,已经过去25个年头了。而目前发布的2017款的CBR1000RR则可以算第14代。

Honda始终以“操控性能与乐趣再提升”为研发目标,为此,新一代CBR1000RR在车身,配置等方面都有着超越时代的革新,这一切是Honda对历史的致敬和对经典的传承!

2017款 CBR1000RR作为Honda市售车中最顶级的代表之一,其设计上充满其品牌的造车理念,HONDA 的工程师致力于三大目标:马力重量比、弯道操控以及车辆加速,,同时注入多项先进的电控配备。

2017款 CBR1000RR SP将本田轻量化技术表现得极致,据了解,镁合金使车架减重,发动机减重,油箱减重,排气减重,这些减重一共削掉了15kg。

2017款 CBR1000RR成为Honda量产车中首台搭载电子油门系统的直列四缸车型。也是紧跟着目前的新技术潮流,使得操控更为精准和轻松。

2017 HONDA CBR1000RR 规格表

引擎型式:四冲程、水冷、DOHC、直列四缸引擎

供油方式:PGM-DSFI、TBW 电子油门

缸径 x 行程:76 x 55mm

排气量:999cc

压缩比:13:1

最高马力:141kW(189hp)/13,000rpm

(国内版本马力有所阉割)

最大扭力:114Nm/11,000rpm

传动方式:6速链条传动、A&S离合器

车架型式:铝合金双翼梁环抱式车架

前倾角:23.3度

前减震:43mm SHOWA BPF 全可调倒叉

后减震:SHOWA BFRC 全可调单枪后避震

前刹车:双Tokiko 对四辐射卡钳、320mm 浮动碟、ABS

后刹车:NISSIN 单活塞卡钳、220mm 碟盘、ABS

轴距:1,405mm

座高:832mm

装备重量:196kg

其他:HSTC扭力控制、三种骑乘模式、SEB可选式引擎刹车

壹摩托随后还将推出2017款CBR1000RR的试驾感受和评测,欢迎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