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东方酒店人才招聘官网(最佳东方酒店人才招聘官网北京铂尔曼饭店招聘)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由最佳东方、迈点联合主办的最佳东方第八届优秀人才培养院校颁奖典礼推迟举行。该奖项是通过结合“产学融合培养方案、专业课程改革创新、院校与企业的教职人员教研互动、专业教学培养质量”四大评选维度,甄选出全国旅游服务业优秀院校标杆。在本轮评选中,我校首次荣获“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2021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

2020年11月,我校绿岛酒店管理学院与最佳东方的隶属企业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最佳东方酒店与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增强学院专业教科研能力,促进学生未来职业发展,为一流质量、一流水平的中国酒店管理专业教育发展创新实践做出贡献。2021年 5月,经最佳东方促成,绿岛酒店管理学院又与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瑞士教育集团SEG项目合作。双方共建“瑞士教育集团SEG中国校区办公室沈阳教育中心”,面向以沈阳为中心的东北地区开展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培育高素质国际人才。瑞士教育集团是瑞士规模最大、综合排名第一的款待业管理教育联盟。旗下拥有蜚声国际的四所大学,2021QS世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均位列前十。

今后,我院将继续借助与最佳东方的合作契机,不断夯实绿岛酒店管理品牌高地建设,以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酒店管理专业为核心,不断加强旅游管理学科建设,为践行“打造全球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酒店管理学院,做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教育的领航者”的目标继续前行!

学院简介‬

绿岛酒店管理学院是沈阳城市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以传承沈阳绿岛五星级酒店“服务至上,追求卓越”的文化基因为发展内核,致力为行业精准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学术思想、领导风范、优秀品格的管理精英和卓越人才。

学院现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学院先后被评为辽宁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实验区、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辽宁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辽宁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辽宁省高等学校新型智库。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为辽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向应用型转变试点专业,2019年酒店管理专业又成功获批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财务管理专业为辽宁省重点建设专业和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2019年学院获批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辽宁省浑南考区,2020、2021年先后获批国家教育部研学旅行策划师等5个1+X证书试点及考点。学院是国家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酒店及泛服务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暨人才培养基地副理事长单位、国家贸促会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会员单位、中国名酒店组织理事单位、中国城商联会员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东北培训基地、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定培训基地、辽宁省饭店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辽宁省旅游服务业校企联盟会员单位、沈阳市科技创新服务创业联盟会员单位等。

绿岛酒店管理学院教学楼——南楼


01师资力量雄厚

学院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领衔组成的专兼结合的高水平教学团队,团队专业方向明确、结构合理、师德高尚、熟悉人才培养规律和产业发展要求,具有较高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和行业工作经验。大部分教师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美国纽约佩斯大学等海外名校,青年骨干教师中9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同时,聘请来自业界的高层管理者和领军人物加入专业建设委员会指导专业建设,并作为企业教师承担部分特色课程的教学。学院教师曾获得全国商科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二等奖,辽宁省本科教学成果三等奖,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二等奖,辽宁省社科联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沈阳市发改委优秀科研课题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02教学资源及设施完善

学院依托原沈阳绿岛五星级酒店的完善设施并加以整合,建成包括芙蓉餐厅、凤凰餐厅、百荷咖啡、歌涅酒窖、梧桐宾馆、室内室外高尔夫球场等全景式教学酒店,包括设备一流的前厅、客房、餐厅、中西厨房等,专门供学生开展技能训练及综合实训,全面开展“工学一体”为特色的实践化教学体系,使学生能够在入校后就完全在真实的职业实境中开展体验式学习。学院紧密结合智慧旅游与酒店战略运营、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价值评价、智能财务与国际投融资决策等产业发展趋势构建特色学科体系,将智慧教育创新发展融入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全过程。学院拥有“职业情境+虚拟仿真+数据共享+沉浸式体验”的智慧酒店与数字旅游管理平台,涵盖绿岛酒店产业研究院、全景式教学酒店、酒店管理培训中心、智慧旅游监测与数据驱动技术实验室、新辽菜研究所、酒店商业管理虚拟仿真实践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引领,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业链的对接,为辽宁省文化和旅游融合,数字文旅和智慧酒店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通过优化专业布局,加强校地互动、产学合作,全面提升育人水平、研究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03国际合作形式多元

学院积极拓展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提升学院教育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以“校中店、店中校”为学院的国际特色打造职业实境化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瑞士SEG教育集团旗下的瑞士酒店管理大学、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及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合作开展本硕直读项目。与法国阿尔萨斯国际红酒商学院开展校际交流。同时积极参与沈阳“一带一路”高校联盟。



04就业成果成效显著

学院先后与万豪、洲际、希尔顿、雅高、凯悦、香格里拉等国际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广州长隆、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乌镇、杭州宋城等国内外知名旅游景区;中国国旅、首钢集团、康辉国旅、华润集团、东软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合作管培生优培生项目,已培养出大量行业急缺的高端管理类人才。2021年与洲际集团合作成立东北地区第一家在本科院校设立的“绿岛·洲际英才培养学院”。同时,与最佳东方酒店与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建立“最佳东方酒店与旅游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建设具有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实施课程模块化教学和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的多元驱动,建成完善的酒店管理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形成高校与行业企业互动、校内校外资源汇聚的协同育人新局面,2021年获评“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2021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


酒店管理专业

本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试点专业、辽宁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在艾瑞森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获评中国顶尖应用型6星级专业。以智慧酒店与数字化运营为特色,课程体系全面融入国际商业管理与数据科学元素,培养掌握高端酒店及泛服务业的基本理论与专业技能,熟悉行业发展前景、趋势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服务标准,具有商业战略思维和深厚的行业底蕴,具备酒店战略管理与经营决策能力、酒店管理咨询服务与创新能力、商业与经济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够在可持续发展旅游业、国内外高星级酒店、高级住宿机构、高级餐饮机构等从事经营管理工作。

旅游管理专业

本专业为紧密对接产业链的应用型特色专业,以智慧旅游与数字文旅产业发展为特色,面向旅游规划与设计、大数据应用、经营管理等领域,培养掌握现代旅游管理基础理论,熟悉旅游规划和大数据应用技术,具有国际视野、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创新精神,具备目的地资源整合与规划、旅游大数据采集与分析、文旅产业运营与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够在旅游集团、旅游景区及度假区、主题公园、博物馆、五星级酒店、旅游地产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行社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旅游产业的规划设计、数据分析、经营管理等工作。


财务管理专业

本专业为辽宁省重点建设专业、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在艾瑞森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获评中国顶尖应用型6星级专业。以智能财税一体化为特色,面向财务核算、财务预决策、纳税风险管控等领域,培养掌握现代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国家财税政策和财经法规,具备能够运用现代信息化技术进行财务大数据核算、智能财务预决策、企业纳税风险管控等能力的“业财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够在跨国公司、金融投资集团、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财务核算、投融资决策、纳税管理等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本专业为新文科示范性本科专业,以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价值评价为特色,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与共享业务合作、人力资源专家咨询与数据支持、人力资源决策与战略规划等领域,结合行业趋势构建“人力资源+”赋能专业特色发展,培养学生具备高端商务领域人才识别及评价、人力资源数据分析及业务执行、人力资源战略设计与人才开发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够在各类高端商务企业、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政府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等从事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HRBP)、人力资源组织设计(OD)、人力资源测评与培训、人力资源规划与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决策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