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物价局(上海市物价局举报电话)

水电气、公交、地铁、医疗、教育...这些与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价格收费标准是什么?日前,依据《上海市定价目录》,由我委编印的《上海市市民价格信息指南》2021年版已经正式发布,涵盖了水电气、医疗、教育等的价费标准,赶快收藏吧!

注:本手册为2021版,所依据文件截至2020年12月。

※ 本手册为2021版,所依据文件截至2020年12月,如有变动,以文件规定为准。市民也可关注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fgw.sh. gov.cn)、政务微博(上海发展改革)、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展改革)查看本手册相关信息。

小发说

2012年以来,我们每年编印《上海市市民价格信息指南》,内容包含与广大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公用事业、公益服务等项目的价费标准。我们企盼通过这本小册子,进一步强化与广大市民的沟通联系,做好价格管理和价格服务工作。

资料提供:委价调处

制图:窦子艳

编辑: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