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暗指什么(11月7日暗指什么生肖)

2019-11-18 13:10

詹妮弗⋅威廉姆斯

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外交政策助理詹妮弗⋅威廉姆斯在国会听证中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之间的相关电话交谈“不妥”。此番言论招致特朗普的推特攻击。

据美国《国会山报》17日报道,威廉姆斯11月7日到国会参加了弹劾调查的闭门听证。根据众议院16日公布的听证文字记录,威廉姆斯作证时说,特朗普坚持要乌克兰进行政治敏感性的调查“让我感到不同寻常,不妥”。

这份听证记录一经公开就立即引起了特朗普的强烈不满。17日下午,特朗普推特上暗指威廉姆斯是“特朗普黑”( Never Trumper),并建议他好好读读此前公开的他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

“告诉詹妮弗⋅威廉姆斯,不管是谁,读一读两份总统通话记录和乌克兰刚发布的声明,”特朗普在推特中说,“然后她应该和其他我不知道甚至没听说过的‘特朗普黑’见见,搞出一个更好的对总统的攻击!”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尽管詹妮弗⋅威廉姆斯是国务院雇员,但是她一直向彭斯的国安委员会成员详细汇报并处理有关欧洲和俄罗斯事务的问题。目前,彭斯尚未就威廉姆斯的证词发表评论。据悉,威廉姆斯本周还计划在国会公开作证。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众议院16日还公布了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欧洲事务助理莫里森(Tim Morrison)之前在另一场闭门听证中的证词。莫里森说,他为特朗普对泽连斯基所说的话感到担忧。

莫里森说,“我对泽连斯基总统卷入我们政治的任何想法都感到不舒服”。但他拒绝说两位总统之间的通话是非法或不妥当的,只表示这会削弱美国与乌克兰之间的关系。莫里森也计划本周出席众议院的公开听证。

责编:李林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