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汽车耗油多少钱(轿车18t油耗多少)

众所周知,当下国内二十万级以内的车型十分受国人欢迎。特别是来自合资品牌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前景。比如说我们今天的主角标致4008(创享版)这款车,它喝92号“粗粮”,配1.8T+爱信8AT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却仅为6.2L,售16.77万,价格是真的良心。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标致4008(创享版)却有着相当澎湃的动力,211匹马力相比同级车型来说占据了绝D优势。所以,也难怪它能在市场上那么快走红,取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当然啦!除了动力出色之外,其自身的品质也十分优秀。特别是在安全方面和底盘方面都是领先于同级车型的水平。而具体这款车的表现如何,下面由我带大家来看看吧!

你别看标致4008(创享版)售价达到了16.77万,却有着相当丰富的配置。比如说D尖豪车级别的底盘、12.3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彩色中控屏,以及还有着一系列安全辅助配置,例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前部碰撞预警、主动盲点监测等等,简直是说要啥有啥。

此外,颜值方面很不错。标致4008(创享版)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法式锋锐设计语言,再加上Z新的无边框格栅,让它看上去精致的同时还特别显高级感。而两侧造型个性的LED大灯组点缀,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精神了。

从车身侧面来看也不错,浮式的车顶设计配上吸顶式的行李架,看起来很时尚动感。而尾部的造型设计更是饱满大气,外加上狮爪式的流水转向LED尾灯,每当夜间点亮后开出去回头率爆高。因此,在我看来标致4008(创享版)外观造型是大家所喜爱的那一款。

不仅颜值高,标致4008(创享版)安全性极高。整个车身采用了Z高1600MPa高强度钢,在高强钢材使用比例方面达到了74.2%,这可大大降低碰撞时车身框架发生变形,真不愧是“安全王”。

还有就是标致4008(创享版)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毕竟长、宽、高达到了4510mm/1850mm/162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比同级车型要大一圈。而且空间大的同时再结合上包裹性极强的座椅,让它有着非常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乘坐舒适性好的原因还有一点是因为标致4008(创享版)底盘调校很出色,由百年大师级底盘调校,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让整车不管是在滤震效果还是舒适性方面都达到了同级之Z。而2021年CCPC荣获颠簸挑战赛全组第壹、麋鹿测试赛分组第壹的好成绩就是对它Z好的诠释。

至于动力方面,标致4008(创享版)提供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有着211匹的Z大马力。况且,变速箱方面也是采用的是爱信8AT变速箱,为整车带来了非常平顺的驾控体验。不仅如此,标致4008(创享版)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再结合上53L油箱,满油的情况下可轻松跑出853km的续航成绩。

而大家一直呆在里面的座舱方面,标致4008(创享版)同样做得十分出色。采用了一些高级的材料和皮革包裹,使得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十足。还有就是科技感满满,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之外,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精致的中控按键,科技感真的没得说。而少许的银色饰条点缀让车内的档次更高了。

不过,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标致4008(创享版)加入了低气味、低VOC、无毒环保的多层隔音材料组合,让整车不仅空气质量贼好,而且整车隔音效果方面十分出色。因此,这两大方面相比同级别其它日系车来说,你会发现标致4008(创享版)是Z优秀的。所以,这成为了标致4008(创享版)的亮点或者卖点。

全文总结:经过全面的了解后发现标致4008(创享版)各方面确实做得很不错。颜值高、安全性高,甚至动力和配置两大方面是越级的表现。所以,对它动心的人多自然合情合理。何况,售价方面还特别良心,16.77万给到了日常用车所用到的配置。总之,标致4008(创享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合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