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16喷剂(路易16喷剂官方网)

“白玫瑰纯露”冬日首发,活力倾献

2018年9月21日,ORiNERGiE原点能量精油品牌正式在中国首次亮相。ORiNERGiE原点能量是基于法系医学芳疗的精油品牌,呼吁以大自然的智慧和能量成就身心美。

在阿尔卑斯群山的环绕之间,临近普罗旺斯最古老的中心地带的一处庄园,夏天可听蝉鸣,可醉微风,可食熟透的果实,芬芳馥郁。将感官交付与此,神奇无处不在……ORiNERGiE原点能量从全世界精油植物的最佳产地,收集了珍贵的天然能量,帮助在都市中生活的人们逐渐找回原本的真我。

ORiNERGiE原点能量名字创意来自法语,由法语中 Originellel(原本)和Energie(能量)两字词结合而成,原点能量希望人们通过天然芳香找回原本的能量,亮点推荐养肤精油Beauty美系列——白玫瑰纯露。

纯露,水中贵族

在Beauty系列中以白玫瑰纯露的珍稀少有,而弥足珍贵。工人于清晨采摘白玫瑰,立即蒸馏, 精油分离出后,剩下珍贵纯露。接近无色的蒸馏水,被称为“补水皇后”。可提亮与均匀肤色,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早晚使用,置身于乳白色芳香花海, 感受皮肤一点一滴丰盈充润。法国路易十六玛丽皇后会用玫瑰装饰闺房,尤其对白玫瑰情有独钟,经常使用白玫瑰浸浴,可促进细胞修复再生,同时也是天然植物荷尔蒙,经常使用, 将感受到女性魅力的提升。

白玫瑰纯露 ROSE PURE DEW 100ml

皮肤功效:美白保湿,抗皱修护,促进细胞再生,保持肌肤冻龄。

生理功效:具有较强的抑菌、杀菌作用; 可促进毛细血管收缩,有效修复因阳光直晒而变红的肌肤。

心理功效:气味清新,芬芳典雅,有效舒缓紧张情绪,增添幸福感。

使用说明: 1.二次清洁 洁面后,用白玫瑰纯露浸润化妆棉, 擦拭面部,让脸庞散发洁净光彩。2.醒肤花水 将白玫瑰纯露装在喷雾瓶中,喷洒于 面部、颈部。3.纯露面膜 用白玫瑰纯露浸润纸膜,或者加入面 膜粉搅拌,敷在面部10~15 分钟。4.芳香饮品 将 4-5 咖啡勺的白玫瑰纯露加入到 温水 / 常温水中(不可用开水 / 冰水),饭后饮用有助于消化,可做儿童无糖 饮品 / 一天的芳香清爽饮料饮用。

植物产地:保加利亚

特 性:玫瑰谷卡赞勒克山谷正中心地带,砂砾土壤,疏松透水,尤其适宜玫瑰生长,使得此地的白玫瑰活性成分突出,美肤功效显著。

白玫瑰纯露是由全球十大芳疗师Nelly Grosjean精心调制,100%纯正萃取,100%ECOCERT有机认证。纯露,水中贵族,是真正的保加利亚白玫瑰花萃取之精华,是真正的“补水皇后”。总有些花不同寻常,比如花中皇后白玫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朵白玫瑰,它带来动情的文学与味觉, ORiNERGiE 原点能量白玫瑰纯露,以世间之珍贵为你娇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