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本田多少钱(2016年本田多少钱)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广汽本田2017款锋范1.5L正式在国内上市,并增加了1.5L精英版CVT车型,目前我们获得了新车的官方图片和详细的配置变化。2017款锋范全系车型售价在7.98-11.98万元,详见下表:

2017款锋范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1.5L 进取版 MT 7.981.5L 舒适版 MT8.281.5L 舒适版 CVT8.981.5L 精英版 CVT(新增)9.581.5L 豪华型 MT9.881.5L 豪华版 CVT10.581.5L 旗舰版 CVT11.9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1.5L精英版新增了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筹七项魅力配置;

2.2017款锋范取消了1.5L手动旗舰版车型,新增了1.5L CVT精英版车型。

在车型配置方面,2017款锋范取消了1.5L手动旗舰版车型,新增了1.5L CVT精英版车型。配置上,1.5L精英版车型新增了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筹七项魅力配置。

在外观上,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变化甚微。不过广汽本田还是为锋范提供了冰河银色和摩卡金色两款全新配色。

内饰也基本上也没有变化,在配置方面2017款锋范全系增配了后轮拱挡泥板内衬。其中舒适型增加了鲨鱼鳍天线,豪华版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2017款锋范的动力或与现款一致,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Ps),峰值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1.5L发动机属于地球梦系列,其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锋范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更富运动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更大,具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满足家庭用户需求。

添加“爱卡汽车”微信公众号,每天获取汽车圈儿一手最新资讯!

myxcar

↑↑↑(长按上方可复制至微信添加朋友并关注)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车事、新车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