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 换近光灯多少钱(4s店换近光灯多少钱一个)

18年购买的秦80dm,现行驶里程110000公里。有车位充电,有空就做一下网约车,秦80,顾名思义就是纯电行驶80公里。80公里是什么概念呢,在珠海香洲区,早晚高峰,可以持续行驶3个小时左右,一般正常出行一天肯定用不完。更别说现在动辄400+公里的了。因为是早期的混动技术,馈电时候的用车感受非常难受,油耗也非常感人。5月份预定了元plus510次顶配,现在等一个月了,没信,4s店销售说7月份也许、大概、差不多、有可能一定提车。

当时在元plus和秦plus EV中间选择,元plus在广东省没有在新能源补助里面(秦plus EV在),差了8000元,秦plus EV在珠海地区的置换补贴也比元高。但是考虑到新能源迭代的问题,秦plus EV还是老平台,元plus是全新3.0平台,在纯电动技术上肯定有提高,个人认为王朝系列会全面更新为3.0平台,买秦plus EV怕马上更新为3.0平台,买到手就成老款,老平台的新能源车的保值率非常低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18款秦dm和混动技术提高后的19款秦dm,和秦dmi的二手车价格。

买新车准备准备做全职网约车,给大家算一下运营车本。因为有充电位,晚12点后半价约0.35元/度。元plus60度电,充满约为21元,510公里算上虚标跑450公里没啥问题,基本够跑2天的了。燃油车5000公里保养一次,费用约500左右,混动车7500公里保养一次,费用650元左右,元plus20000公里保养一次,费用200多点。轮胎,刹车液等正常到里程换就好。基本没啥成本。

再说说为啥不买dmi,因为办不了网约车证,因为办不了网约车证,因为办不了网约车证。大家切记,别像我一样买了车才知道,车卖了不值钱,直接亏钱,平台没有车证也许以后会越抓越严,更别说抓到要罚款,dmi后期脱保维护费用会高很多,2套动力系统出问题的几率相对也会大一些。现在一些修配厂根本就搞不定,回4s点维修费用是非常感人的。我换近光灯工时费120一个,修车厂120两个算上灯泡。

说说电池质保的问题,如果办运营证了,直接不享受3电终身保证,办证周期为2个月,不办先跑单证也可以,比亚迪要求是连续12个月行驶里程不能超过3万公里,要不也不享受3电终身质保。但都可以继续享有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电芯享有60万公里8年质保。大家可以打售后电话去确定一下。

插一行说下办了双证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如果是对方全责可以按照日常营运流水申请索赔。没有对方不会赔付你的,你强行要求对方直接举报你非法营运。

最后说一下为什么不直接买运营版的秦plus ev,要多花钱买元plus次顶配,运营版的基本可以说神马功能都没有,我既然决定了做专职网约车司机,可能要干好几年,为什么不让自己在工作过程中更舒服一些,有个舒服的座椅,好的驾驶感受,享受的视听效果,更加安全的驾驶系统,难道不会降低疲劳程度吗?不会提高驾驶热情吗?不会更加保证行驶过程的安全性吗?从而提高营运时长,增加营运收入。

以上是个人的一些浅薄认知,欢迎大家指教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