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s澳大利亚直播(男篮美国vs澳大利亚直播)

  北京时间8月5日,东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美国男篮将对阵澳大利亚男篮。本场比赛可说是决赛提前上演,谁赢谁进决赛,基本上能锁定金牌的归属。

  美国男篮对澳大利亚男篮直播时间:8月5日 12点15分

  美国男篮对澳大利亚男篮直播入口:咪咕

美国男篮对澳大利亚男篮预测

  在奥运首战输给法国队后,美国男篮在随后拿到了三连胜。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西班牙时,作为NBA的超级巨星,杜兰特打出了迄今为止最好的表现,他17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

  澳大利亚近几年篮球水平处于巅峰期,球队目前实力排名世界第一,有望冲击今年奥运会金牌。面对今年呼声很高的美国,球队整体实力并不比对手差太多。在7月13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里,澳大利亚队就曾以91-83击败了美国男篮。

  从数据上来看,澳大利亚也是越打,分差越小,两队的差距也在不断变小。

美国男篮阵容

  杜兰特、巴姆-阿德巴约、布拉德利-比尔、德文-布克、杰拉米-格兰特、德拉蒙德-格林、朱-霍勒迪、扎克-拉文、达米安-利拉德、凯文-乐福、米德尔顿和塔图姆。

澳大利亚男篮阵容

  贝恩斯(猛龙)、德拉维多瓦(骑士)、艾克萨姆(火箭)、英格尔斯(爵士)、米尔斯(马刺)、乔希-格林(独行侠)、塞布尔(76人)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男篮对澳大利亚男篮直播时间入口,比赛预测阵容对比的相关内容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这场焦点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