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奇骏胎压多少钱(2017奇骏胎压多少合适)

车 型:

奇骏 2017款 2.0L CVT 舒适版 两驱

满 意:

对整个车的外观、油耗、操控、空间、配置都挺满意的。

不满意:

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轮毂了,看起来很一般。

油 耗:

油耗相对还是比较满意的,市区开的话10.2左右,高速公路上7.8左右,夏天开空调感觉比较耗油。这个油耗跟个人的开车习惯还是有关系的。

操 控:

个人感觉操控比较精准,指哪打哪,方向盘没有虚位,转弯的时候稍微动下方向盘就可以了。刹车比较灵敏。

性价比:

全部落地20.16万,送原厂胎压,原厂前后雷达,行车记录仪,贴膜,脚垫,花了1400装的雪莱特LED近光灯,感觉这个价格有点高了。上牌1000,招行免息贷款手续费1000,裸车价格17.4万,购置税1.6万,保险6770。新车刚上市这个价格感觉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当然现在买的话价格还能少几千块钱,早买早享受吧,车这个东西就是消耗品。

动 力:

动力感觉还是比较充沛的,就是起步的时候有点肉,要狠给油门才行,这个估计是CVT的通病吧,2.5的没有开过不知道是不是也这样,但是加速起来之后动力还是很给力的。

配 置:

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很好用,有次朋友坐我的车,我去停车,他一直跟我说看前面看前面,你一直看里面干什么,我说这个有360度全景影像啊,看里面就可以了,哈哈。舒适版的这个配置感觉可以了,家用很实用。

舒适度:

舒适度比较好,座椅很舒服,就是后排的座椅有点直不能调节有点遗憾。过减速带也没有太多颠簸感,减震不错。

空 间:

后排空间很大,我本来是想买逍客的,但是感觉逍客的后排空间太小,只好加钱买了奇骏。后备箱空间也挺大的。

外 观:

新款外观很赞,相比老款更加年轻,但是也有人说老款的外观更加硬朗,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就是感觉轮毂不是很好看,现在好多车轮毂超帅。豪华版的轮毂就很好。

内 饰:

内饰感觉还不错,方向盘超喜欢。

综 合:

前脸感觉很帅气。

侧脸也不错。

屁股比较圆润,饱满。

后排空间挺大,之前的预算一直是想买逍客的,当时的预算在15万左右,但是媳妇看了逍客之后感觉后排的空间太小了,当场PASS,后来看了奇骏,感觉这个空间超大。

之前也看过缤智和XRV的空间,感觉空间也还是不错的,但是总感觉缤智和XRV的底盘和悬架不是SUV的底盘,其实缤智和XRV的颜值还是超高的,但是优惠太少,当时去看了几个4S店,只优惠3000最后还是PASS了。

买了一个挡阳光的,感觉夏天暴晒会不会对座椅的皮有伤害,而且夏天开车,暴晒后进去那叫一个爽,烫的不行,只能先发动,开会空调再进去,不过现在好多车都有远程启动发动机的功能,这个还是比较实用的。

方向盘超喜欢,比老款好看多了。

轮毂很一般,喜欢豪华版的轮毂。

大灯看起来很犀利的样子。

尾灯感觉缝隙有点大,厂家的解释是灯外面是塑料做的,会热胀冷缩,感觉还是做工的问题吧,为什么人家豪车的接缝处就做的很好呢,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吧,做工好的价格就更贵了。这个还可以接收了。

车钥匙也比较普通吧,这个也没办法,毕竟只是20万的车,要求也不能那么高。

以上的停在小区实拍的照片,个人拍照技术不好。呵呵,将就这看吧。

来源易车用户:左左儿